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梁文音大爆發 賴銘偉失常

〈本報訊〉《超級星光大道》二代剩最後6強,在下月18日總決賽前不再採淘汰制。昨連錄2集,首集由敗部復活的梁文音拿下21分高分,聲勢更上一層樓,第2集6人則與邰正宵、溫嵐、袁惟仁、黃小琥、蕭煌奇及張宇合唱。
賴銘偉雖有緋聞對象黃美珍在台下加油,拿手歌卻表現失常,被評審袁惟仁重話批評:「不要以為不用淘汰就隨便唱!」賴銘偉坦然接受,他說:「應該的,唱不好是事實。」
曾沛慈也因高音凸槌,與賴銘偉同為13分,難過地在後台大哭。以性感低胸裝扮應戰的葉瑋庭成績也殿後。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