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畸戀自割喉 男浴血求救

〈本報訊〉台北縣33歲男子詹豐原疑似戀上56歲的餐廳老闆娘,由於對方已婚,詹男為情所苦,昨在住處持美工刀,朝手腕和頸部劃了7刀,他後來勉強爬出房間,被家人發現送醫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詹男未婚,在北市一家餐廳工作,與家人同住樹林。昨午詹男在房裡拿刀先割腕,接著朝頸部兩側一劃,幾乎可見血管,傷口噴出大量鮮血,他緩緩地爬出房間,姪女看見後,趕緊通知父親並報警。
詹男父母和哥哥聞訊趕回家,先以毛毯為他止血,再與警消合力將他送醫。詹父表示,最近常聽兒子說「跟她在一起壓力很大」,可能是交往遭同事議論,兒子才想不開。
  割喉後求救示意圖
詹豐原昨持美工刀割喉並劃破手腕,他滿身鮮血爬出房間,姪女驚見趕緊通知其他家人。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