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男潛校園 狎4女童吸下體
校長粉飾太平 竟稱「只是和學生玩」

男子看A片衝動難忍
潛入國小校慶現場
連續猥褻4女童
拍臀襲胸脫褲吸下體
校長遭批企圖粉飾太平

彰化28歲無業男石家榮,前天下午看完A片後,潛入一所正在舉辦校慶運動會的國小。當時活動已近尾聲,8、9名三、四年級女童,在操場旁遊戲區玩盪鞦韆及溜滑梯等,石嫌發現沒大人在場,趁機接近。
石嫌先抱起一名正在盪鞦韆的女童,拍臀又摸胸狠咬,還脫下其褲子猥褻吸吮,被害女童尖叫死命掙扎逃脫。石嫌又迅速轉身對另外3名女童下手,其他女童尖叫跑向老師求援。蘇姓男老師報警,並與同事隨警方趕到遊戲區,將來不及逃離現場的石嫌逮捕。
事後校長卻聲稱「他(嫌犯)只是和學生在玩,沒什麼事」。彰化縣員林家暴志工隊痛批「學校說詞企圖粉飾太平,讓人難以接受」。警方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石嫌送辦。彰化縣教育局說,將補助經費讓學校聘僱臨時人員巡邏校園。
石家榮坦承因看A片一時衝動犯行,昨被移送法辦。
 

 

女童遭猥褻的國小學童遊戲區。
 

 

男子校園猥褻女童示意圖

  1
石嫌見遊戲區沒有大人,抱起一名正在盪鞦韆女童,又襲胸又脫褲猥褻。

 

  2
男老師接獲女童求救報警,與同事隨警方趕到,逮捕石嫌。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