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狂男開班 教進化成新人種
吸百名會員 至少詐5百萬


〈本報訊〉男子聲稱擁有超能力,可教人進化成新人種「新次元人」,延壽一倍、癌症不侵,更誑稱曾改變颱風路徑,就連王建民勝投也能操控。7年來竟有百名學員跟他學習進化,學費8萬6千元,入帳至少5百萬元。律師指行徑已涉《刑法》詐欺罪。
人類進化中心創辦人林圓自稱17年前發現人體脊椎進化機制,並開班授徒。記者上月參加進化訓練,約有20名學員參加。林說,他能伸出手指隔空為記者驅動,記者毫無感覺。
林又要一名資深學員操控男童停止哭鬧,男童卻哭得更厲害。林還自捧「我原本是上帝的同業,但現在已超越上帝」。學者痛批林是新型態的宗教大騙子,「10個宋七力也不如他吹(牛)的厲害」。
林圓小檔案
年齡:自稱47
頭銜:中華人類進化協會理事長、人類進化中心創辦人
自稱「人類進化」
相關經歷:
1989年發現人體進化機制
2000年成立超完美人類突變種實驗班
2006年成立中華人類進化協會
2007年成立人類進化中心、研究中心
資料來源:人類進化中心網站www.nda.com.tw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