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米迪亞黑白雙煞 斬台啤
狂贏13分 桑德斯奪「大三元」立功

米迪亞黑白雙煞狂飆
全能球員加上得分王
斬倒上季冠軍台啤立威
戰績5勝1負隊史最佳
台銀昨對璞園
7連敗1勝難求

米迪亞昨在「黑白雙煞」─黑人洋將桑德斯和「得分王」歐陽進恆雙雙發威下,以94比81扳倒上屆冠軍隊台啤,打出隊史最佳戰績,排名也上升到SBL(超級籃球聯賽)第2名,與全勝的裕隆只一步之距。
桑德斯昨打滿40分鐘,繳出17分、16個籃板和17次助攻,繼2005年1月9日的達欣王志群之後,成為SBL第2位完成「大三元」的全能球員。
歐陽進恆昨投進22分,連續第4場得分超過20分,以平均21.3分高居SBL得分王。賽後,桑德斯歸功於隊友,並說:「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了。」
至於尋求開季首勝的台銀隊,昨則碰上了前天才以2分之差落敗的璞園隊,璞園把怨氣全發洩在台銀身上,終場就以83比60大勝,賞給台銀本季7連敗、跨季25連敗。
SBL得分王歐陽敬恆(左),昨突破台啤防守,快步上籃得分。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