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台股後市 3族群看好
成長型 復甦型 轉機型可逢低布局


〈本報訊〉台股近期大幅修正,加上政治不確定因素,市場氣氛悲觀,不過明年台股行情仍不看淡,投資人可配合產業景氣循環,鎖定成長型、復甦型及轉機型等3類型產業,配合本益比修正、逢低布局承接,明年仍將有賺頭。
上周五美股好消息不斷,終場道瓊工業指數大漲205.01點;Nasdaq指數也上漲51.13點,都將支撐周一台股表現。
法人指出,明年股市處於成長期的面板、太陽能、塑化;復甦期的紡織、IC載板以及轉機型的DRAM族群,都有獲利的空間。
法人看好生產大尺寸電視的友達,明年將是成長股。 資料照片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