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智障男童玩鴿 被當賊索百萬
飼主:失18冠軍鴿 警:無憑據太誇張

輕度智障男童把玩鴿子
鴿主發現扭送警局
堅稱男童偷18隻冠軍鴿
無憑據要求百萬賠款
男童父批欺人太甚

北縣10歲王姓男童罹患輕度智障,他前午跑到住家附近公寓,越過鐵網爬入頂樓加蓋的鴿舍,從籠內抓出一隻鴿子把玩,被李姓鴿主發現報警。
鴿主表示,鴿舍月初2度被侵入,失竊12隻成鴿和6隻幼鴿,都是冠軍鴿,損失約115萬元;王童承認竊鴿,雖無其他具體證據,鴿主仍要求他全額賠償。
收入微薄的王父說,兒子爬進對方鴿舍確實不對,願意接受懲罰,但單憑男童自白就要求百萬元賠償,實在欺人太甚;警方也表示,鴿主拿不出血統證明書,竟獅子大開口要求巨款,「真的太誇張」。
由於鴿主堅持對男童提告,警方偵訊後仍依竊盜未遂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男童玩鴿被當賊過程

  1
男童爬上頂樓加蓋的鴿舍,從籠子裡抓出1隻鴿子把玩。

 

  2
李姓鴿主巡邏時發現男童,將他送警,並稱之前失竊18隻鴿子是男童所為。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