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蕭敬騰 阿妹尬歌 楊宗緯迴避
阿妹演唱會吸星
蘇打綠侯佩岑盧學叡捧場
楊宗緯定今晚觀賞
疑欲避開嘉賓蕭敬騰

張惠妹(阿妹)前晚開唱,1萬3千名粉絲hjgh翻天;昨晚再度征服歌迷,嘉賓蕭敬騰以燕尾服裝現身,與她合唱《一眼瞬間》,卻害羞地幾乎不敢直視她,讓全場笑翻。
與蕭敬騰有「瑜亮情結」的楊宗緯,昨白天為盧學叡簽唱會站台,晚上卻未再與他同行欣賞演唱會,打算今晚再去,似有意避開蕭敬騰。侯佩岑、蘇打綠、賈靜雯昨晚都出席捧場。
阿妹嗓音穿透力十足,館方昨宣布禁止觀眾跳動,但開場的快歌就有粉絲隨樂起舞;阿妹在紅色大床與4名半裸男舞者肢體交纏,右乳房還疑似被按壓「揩油」,阿妹昨回應,沒感覺到被摸,即使有也是投入表演,她不會介意。
楊宗緯(左)昨為盧學叡(右)站台,晚上卻未與盧一起觀賞阿妹演唱會。
 

 

阿妹(中)火辣演出「床戲」,男舞者大膽摸她右胸。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