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美元超貶 明下半年可抱
加幣年報酬率近20% 恐回檔

投資外幣2心法
利息高兼匯率走升
加幣收益是台幣7倍半
明下半年可選美元介入

選對外幣投資標的,投資收益將遠高於新台幣存款。今年一整年,定存利息加上外幣換成台幣後的匯兌收益,以抱加拿大幣的投資人最賺,年報酬率近20%,比目前新台幣年定存2.6%的7倍半。
緊追其後的澳、紐幣,一整年報酬率也有14.25%和14.42%。年投資報酬率最差的屬美元,受美國經濟成長率下滑又降息拖累,整體年報酬率只有4.25%。
第一銀行金融市場事業群經理周慶輝表示,今年漲多的加拿大幣及澳、紐幣匯價明年恐將回檔,建議上半年剔除加幣、續抱高利的澳、紐幣,但是必須伺機逢高脫手、獲利了結。
弱勢美元料將在明年下半年反轉,下半年可挑「超貶」的美元介入。
如果選擇存款利息高、匯率又走升的外幣,獲利將遠高於新台幣存款。資料照片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