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KTV聖誕夜 不打折
送Party包抽免費禮 大型包廂全滿

KTV推聖誕夜活動
送party包抽免費歡唱
10人大型包廂已滿
晚間多以原價收費

錢櫃今晚6時後照原價收費,8時起送裝滿助興道具的歡樂Party包,並有聖誕餐點應景,如烤春雞、德國豬腳等。好樂迪比照周五收費,即起並推尾牙筵席,3桌以上免費歡唱3小時。京華城的K9 KTV則推消費就可抽免費小菜、免費歡唱時數等。
業者指,10人以上大型包廂多已訂滿,跨年夜包廂則前3天就會被預約一空,現場都要等3小時以上,最好提前訂位。有民眾指雖費用不便宜,但能通宵玩樂地方不多,還是會想去。
各大飯店今晚的聖誕大餐,訂位達8成以上。台北福華大飯店指,今年聖誕節因非假日,聖誕大餐訂位情形比往年約減1成。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則說,聖誕大餐已額滿,SUKHOTHAI泰式料理仍有空位。
KTV業者送歡樂Party包,內有鈴鼓、螢光棒等炒熱歡樂氣氛道具(右圖)。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