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陳孝萱孤單攜子跑趴
金雞會慶聖誕 張鳳書哈菸亂丟菸蒂

陳孝萱攜子參加聖誕趴
前夫詹仁雄未現身
相較其他藝人闔家出席
她稱有子相伴不孤單

前晚金雞會在華泰王子飯店舉辦聖誕趴,小S、董至成、賈永捷、曾國城都攜伴出席,唯獨陳孝萱獨自帶著兒子鐵弟出席,顯得格外孤單。她昨說:「不要再幫我編這種悲傷的戲碼,我並沒有形單影隻的感覺,我有鐵弟啊。」詹仁雄昨以手機訊號不佳為由拒絕回應。
陳孝萱說周一至周六由她照顧鐵弟,周日由詹照顧,所以前晚她沒有邀詹一起來。目前她最希望主持的東森《開運鑑定團》復播,這樣她才有收入,而詹仁雄每月贍養費6萬元都有付,她還不擔心經濟狀況。
當天也出席派對的張鳳書,下午回撫遠街老家準備接小孩前,先跑到附近公園抽菸,結果她抽完就順手把菸蒂丟在草叢裡,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亂丟菸蒂最高可處6000元以下罰鍰,生小孩後很少抽菸的張鳳書昨得知被拍,無奈地說:「很抱歉。」
12/22 5:21pm
張鳳書接小孩前,獨自在公園裡抽菸,還把菸蒂丟草地(右圖)。
 

 

 

 

9:34pm
MIKE(中)抱著許俏妞和小S和陳威陶(紅衣者)、王靜瑩(左)夫婦話別。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