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
點閱:
66
回應:
政治先毒死你的狗 再毒死你 (蔡秀男)
出版日期於:2008-09-30
毒物三聚氰胺竟然可容許食用?!實質上已違反了醫藥衛生倫理,形式上也已違反了《行政程序法》與《食品衛生管理法》! > ...... 詳原文
小討彥
發表於 2008/10/07 02:32:53PM  IP:192.25.10.*** 回覆此留言
先毒死你的狗 再毒死你 (蔡秀男)
台灣人大概連理性都失去,所有的議題都是政治問題。
請問一下,有多少民眾知道2.5ppm 代表什麼意思?大家只是被嚇到了,我不要吃毒下去,但是環境中除了三聚氰胺之外,還有更多的有毒物質存在。
碘、汞、砷、甚至自來水的氯。只是沒有媒體報導,大家都當作它無害。
我只能說,台灣的人民被媒體教育得很無知,隨之起舞。
但是,無毒的環境是需要錢買的。德國和瑞士的無毒標準是相對之下最高的。但是人民的生活負擔相對的也是最高的。
我們的人民所得水準有沒有辦法負擔這樣子的消費水準?

你知道SARS的冠狀病毒還是持續存在,並沒有被消滅。
你知道AIDS的死亡人數還在持續上昇,並沒有減少。
但是沒有媒體報導,就表示問題不存在了…

唉……人民是需要被教育的,但是我們的政府並沒有盡到這一份義務。
所以讓媒體教育民眾,人民不是被政府愚化,就是被媒體愚化,可悲的人民…

我想吃的安心
發表於 2008/10/01 05:52:42AM  IP:211.75.116.*** 回覆此留言
反對所有中國食品及其原料進口
有很多人勸過我說三聚氰氨不要過量食用死不了人,這我懂;
但以一個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尊嚴,我可不可以要求我的食物食用的時候安全無虞?

來我們來做個實驗:桌上有三杯500CC的牛奶,標示的很清楚 A:0ppm B:0.5ppm C:2.5ppm
摸著良心說你會選哪杯? 是的,我知道聰明你會選A (OS:呆子才會選有毒的)
不過,在你喝下去後,我跟你說由於助理搞錯了你喝的正好是2.5PPM的那杯
接著我引經據典的告訴你那樣的量死不了,然後拿兩大壺開水幫你清除體內毒素,你的感受如何?
你接著一定大罵"你耍我"然後三字經,連我祖宗18代都罵了...

是的,馬的政府就是這樣在耍你,看清楚了嗎?知道你該罵誰了嗎?
這問題無關政治,這問題很基本"吃的安心",我只想吃的安心。
很多國家都驗的出低於0.05ppm數值,台灣也辦的到;
我們為什麼要妥協? 我們為誰而妥協? 這樣的妥協對誰有利?
我有個開咖啡店的朋友問我:毒奶風暴何時停?這樣下去我要喝西北風了。
他一在跟我保證她家的奶精沒問題,只是我要求她自己親自確認她家的奶精來源。
她有點畏縮,那當然我最近去她那邊有關奶類的我也不敢點。
她的保證是上游廠商跟他們說奶精都是外國進口的。
可是我拒絕相信,因為廠商不是公正第三者。

現在所謂公正第三者,在政府的協助下我也不敢相信了,既然如此我選擇不吃,與牛奶相關的不吃又餓不死。
問題是還有多少我們的食品加工原料來自對岸?我已經吃了多少毒了?我還能吃多少毒?

我反應過度?我有權反應過度?我有腎結石的病史,我哪知道以前是不是大陸黑心貨害的?我哪知道以後會不會再被害到?
不怕的沒關係你給我閉嘴?反正我們這些害怕的爭取到了對你們也沒壞處。
嘲笑我的儘管放馬過來,我可以準備大把大把的三聚氰氨請你吃,讓你試試看你多有種。

顛倒是非
發表於 2008/10/01 02:33:31AM  IP:59.112.167.*** 回覆此留言
先毒死你的狗 再毒死你 (蔡秀男)
奶食品業若會倒,就是那些堅持他們做不到的0ppm給害的.
也是強迫他們不到2.5ppm也要下架不能賣的縣市長害的!
何須東扯西扯0或2.5?
發表於 2008/10/01 02:25:31AM  IP:59.112.167.*** 回覆此留言
先毒死你的狗 再毒死你 (蔡秀男)
就大聲說"反中國產品輸台",不就是這些"愛台人士"內心最想說的嗎?
何必整天新聞為了0或2.5的小數字在那裡鑽牛角尖,扯不完呢?

除了三氯氰胺之外,還有氯化鈉(鹽),也會過量傷腎.
要不要也設定食品的鹽須幾ppm才過關呢?

loma
發表於 2008/10/01 02:13:28AM  IP:64.77.236.*** 回覆此留言
先毒死你的狗 再毒死你 (蔡秀男)

刺激民生經濟的馬英九:
發表於 2008/10/01 12:10:31 IP:61.62.121.***
台灣食品業的大蕭條時代來臨,只因為所有的食物皆可含毒物2.5PPM以下,今年年底可以預想的到,可能還會有一波食品業的倒店潮,到時候馬區長可別再說不關你的事了,這一切都是你所造成的!
先毒死你的狗 再毒死你 (蔡秀男)
因為只加2.5ppm那對食品的品質或口感完全沒幫助,更別說還會被政府查出來,還有2.5ppm已經比歐盟和美國的美奈皿餐具三聚氰胺溶出量標準還低了,
真擔心2.5ppm那連美奈皿餐具也不能用

美耐皿餐具能不能用,不是你們傳媒來定義,而是由檢測來決定。其實所謂的美耐皿餐具早已混入尿素來生產。歸根究底即是民眾只想省小錢,卻不知真正的市場行情,工廠無法生存,自然就偷工或換一套生產方式。其實所有的諾貝爾獎化學獎應該頒給中國人。而毒奶事件,全球消費者都有責任。

三聚氰胺非大陸才有
發表於 2008/10/01 01:42:59AM  IP:59.112.167.*** 回覆此留言
先毒死你的狗 再毒死你 (蔡秀男)
醫生的立場當然希望所有人不要受到一丁點感染而成病人.

但"三"在2.5ppm以上添加的才可能與中國黑心商人有關.
在2.5ppm以下的卻可能是國內正規業者無法避免容器微量釋入使然.
為何一直要把政府製定2.5ppm標準認定是為中國放水?
而不是為國內搖搖欲墜的廠商與參考醫界和國際作法眾合的折衷考量呢?

醫生只是見樹不見林,你若真當署長,看法又會如何?

 
共找到66
1098765432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留言區聲明 :
「與《壹蘋果網絡》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不得於本留言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絡之立場。請按主題發言,切勿上載其他報刊或本網絡沒有刊載版權的文章,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絡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