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松島楓天天嘿咻 包奶睡防外擴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本報訊〉日本AV女優松島楓來台為雜誌站台,透露性愛對她而言不可或缺,若「沒做」,就覺得一天好像沒結束。
26歲的松島楓拍過50部AV作品,去年一度打算結婚而引退,但因分手再度復出。昨有女性工作人員協助她更衣,私下都讚美她胸形漂亮,原來松島怕胸形外擴,都穿著胸罩睡覺。她聽聞飯島愛死訊相當難過,推崇她是「值得尊敬的前輩」。

 

.
馬上登入使用
57% 0% 29% 0% 14%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GP
發表於 2008/12/27 04:02:49  IP:24.108.202.***
松島楓天天嘿咻 包奶睡防外擴
人盡可夫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馬總統日前視察花蓮時向民眾誇口:「買不到(火)車票找我。」結果近日買不到火車票的民眾,真的紛紛向總統府陳情。你認為?
1. 馬英久好大喜功,失言應道歉
2. 馬總統體查民情,深受感動
3. 總統府真的幫忙買票,才貽笑國際
4. 口號喊一喊而已,陳情民眾有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