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AV女神解剖 死亡7日遺體腐爛 疑用藥過量亡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她曾在部落格哭窮,但友人都未伸援手。

1972-2008 追查死因
日本AV界女神飯島愛(小愛)到底是怎麼死的?前天她被發現陳屍在澀谷家中,結束短短36年的坎坷人生,日本警方昨公布初步解剖結果,發現她體內有藥物反應,並在她家中發現治療失眠的「酣樂欣」及感冒藥等藥品,懷疑她可能服藥過量致死,死亡時間約7天左右,遺體已開始腐爛,但真正死因仍待進一步查明。多位日本藝人表示遺憾,紛紛說「她若求救一定幫忙」;事實上她多次在部落格哭窮,卻沒人伸出援手。
小愛的死訊前天傳出後,她居住的東京澀谷櫻丘町21層樓住宅立刻被上百名日本媒體人員,以及數百名看熱鬧的民眾擠爆。警方在她家中發現酣樂欣(Halcion,治療失眠症)、感冒藥等大量藥品,加上遺體有藥物反應,初步研判是大量服藥致死。大陸搜狐網列出4項她的尋死原因--吸毒成癮、染上愛滋、不堪寂寞和經濟拮据,推測她可能基於這些原因而一時想不開。
她離奇香消玉殞的消息震撼日本,與她相識15年的男星中山秀征昨在節目中悲痛地說:「她不是會輕易尋短的人,要是我早點發現她不對勁就好了,好悔恨!」
青田典子和她曾是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班底,她難以置信地說:「小愛總是先為別人著想,沒考慮到自己,這麼好的人為什麼會死?」
神田宇乃表示最後一次和她通電話在7月,本來要一起去夏威夷,但小愛因臨時有通告而回絕。本月10日,宇乃傳簡訊邀小愛參加老公的慶生宴,但她沒回,宇乃後悔地說:「如果當時我一直打電話給她就好了。」
小愛去年3月退出演藝圈後,經濟狀況不佳,曾在部落格(ameblo.jp/ iijimaai)透露總財產只剩幾萬元台幣,當時這些自稱好友的藝人都未伸出援手,只有與她在《男女糾察隊》同台的青木沙耶加打電話關切:「我沒有現金,但有土地!」令她哭笑不得。
報導:鄭孟緹

網路臆測4大死因
吸毒成癮:友人曾爆料,飯島愛吸食強力膠成癮,可能因此器官衰竭
愛滋奪命:去年退出演藝圈,當時便傳她染上愛滋病,不久人世
孤獨自殺:常在部落格吐露內心寂寞,可能因此想不開
缺錢尋短:她存款僅剩3萬多台幣,生計出問題
資料來源:《蘋果》調查整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發表於 2008/12/26 16:35:05  IP:220.140.235.***
AV女神解剖 死亡7日遺體腐爛 疑用藥過量亡
嘴巴說說吧
飯在布望別人幫忙時怎麼都不見了

老頭李敖說爛卡才會看飯不知被老頭李罵的男人怎麼想呢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馬總統日前視察花蓮時向民眾誇口:「買不到(火)車票找我。」結果近日買不到火車票的民眾,真的紛紛向總統府陳情。你認為?
1. 馬英久好大喜功,失言應道歉
2. 馬總統體查民情,深受感動
3. 總統府真的幫忙買票,才貽笑國際
4. 口號喊一喊而已,陳情民眾有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