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賀軍翔腰傷靠針灸 插出爽快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小生有恙
【張哲鳴╱台北報導】賀軍翔(小美)上周和朋友打籃球廝殺,一個飛身上籃遭遇對手阻擋,衝撞之下他不慎倒地,腰部拉傷。之後小美到內湖某中醫診所接受針灸治療,他說被扎針時只覺得很痠,但15分鐘過後,腰痛真的大大改善。

賀軍翔日前過生日會,因腰傷在身不敢使力。

弄6個穴位
21日小美出席生日會時,說說笑笑看來沒異狀,當時粉絲上台和他玩遊戲,撒嬌要他背,他委婉拒絕,其實他因為腰傷在身,沒法使力。在記者會舉行前幾天,他到中醫診所接受治療,躺在治療床上,讓醫師在他腰部和手上針灸,據查應是腰部的「命門」、「腎俞」和手臂上的「扭傷」共6個穴位。
小美的經紀人吳姿儀說:「他沒有覺得不舒服,只說被插針時有點痠痠的。大概針灸15分鐘,的確比較不痛。大概要去治療3、4次,不過他這幾天比較忙,還沒再去。」
三重同仁堂中醫師陳俊豪表示,針灸理論源於傳統中醫經絡臟腑學說;針對不同病症,以針灸的針刺入適當穴道,透過刺激經絡,使腦部釋出各種內分泌,可調理氣血臟腑,消除疼痛或病症。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1. 可惡!被發現了竟還不立刻放棄
2. 有認真做事就好,畢竟專業比國籍重要
3. 又不是只有他擁有雙重國籍,何必大驚小怪
4. 沒意見
←上一題 你的跨年計畫是什麼?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