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28日電)為了協助創世基金會募款,來自中部地區7所高中的1700多名高中生,今天齊上台中市街頭義賣,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及藝人潘慧如帶領學生誓師出發,共同為創世步行獻愛。

景氣低迷也衝擊公益團體的募款情形,創世基金會今天發起「May愛Help You」活動,中部地區高中生較往年踴躍響應,創世基金會表示,去年近800名高中生參加,今天報名參加的高中生爆增至1700多人,讓創世基金會志工好感動。

分別來自台中一中、台中女中、台中二中、文華高中、國立大里高中、台中護理專科學校、忠明高中的一千多名學生,今天先在台中一中集合,由蕭家旗及潘慧如帶領誓師,前往台中市幾個主要商圈展開義賣及募集發票行動,潘慧如還陪同學生到中友商圈義賣。

一早就從台北搭高鐵南下參加這項公益活動的潘慧如說,對創世基金會投入在植物人照護工作的努力,非常感動,知道有這個活動,她完全義務前來,不只是捐錢,還要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公益活動。

參加活動的台中一中陳姓同學表示,創世基金會在不景氣的情況下,為安養更多需要幫助的植物人,還決定籌備台北文山安養院,此次聯合獻愛的盈餘,將全數提供創世文山安養院建院,希望社會大眾能響應活動。

971228

---------------------------------------------------------------------新聞討論---------------------------------------------------------------------
  • 留言(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中部7校高中生為創世義賣 潘慧如帶領誓師
頭殼壞掉 發表於 2008/12/28 17:30:39  IP:61.230.53.***
都已經在報導帳目不清了 還會發起這樣活動 台灣的教育真成功!!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重獲自由十七天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晨被「二次收押」,你認為?
1. 換了法官換個結果,足見政治迫害
2. 還有一窩扁家人,也要趕快辦一辦
3. 趕快把錢吐出來,別想吃免費牢飯
4. 歹戲拖棚,已經不想再看到這新聞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馬總統日前視察花蓮時向民眾誇口:「買不到(火)車票找我。」結果近日買不到火車票的民眾,真的紛紛向總統府陳情。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