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30日電)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委任律師李勝雄,今天轉述吳淑珍的心情表示,吳淑珍昨天晚上幾乎都沒睡,一直看電視轉播瞭解羈押庭開庭進度,獲悉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心情很差。

陳水扁今天凌晨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押解到台北看守所時已經是凌晨3時50分。他被羈押在北所孝1舍,28房,編號為「2185」,主要原因是他雖羈押,但沒有禁見,所以沒有沿用第一次被羈押時的編號與舍房。

由於陳水扁凌晨將近4時才到達台北看守所,經過相關的身體檢查、照相、物品保管等相關程序,陳水扁才進入羈押房。陳水扁還是選擇獨居,所方尊重他,並在今天起床號之後,還是讓他繼續休息,把早餐留在羈押房。

吳淑珍的委任律師李勝雄,上午到台北看守所轉述吳淑珍的心情表示,吳淑珍昨天晚上幾乎都沒睡,一直看電視轉播瞭解羈押庭開庭進度。

李勝雄表示,早上8時15分左右打電話到吳淑珍家,她已經累倒在休息。護士轉告,吳淑珍的身體和心情都很壞,他請吳淑珍好好休息,藉由禱告與希望,面對司法。971230

---------------------------------------------------------------------新聞討論---------------------------------------------------------------------
  • 留言(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李勝雄:看電視得知扁遭押 吳淑珍心情差
123 發表於 2008/12/30 16:12:53  IP:220.128.143.***
妳依個人難過換我們全台灣的人的歡樂,在這歲末寒冬來點至少能夠開心的事,不是很好嗎?!
李勝雄:看電視得知扁遭押 吳淑珍心情差
....... 發表於 2008/12/30 15:46:04  IP:59.124.89.***
你是吳淑珍養的狗啊.你怎都知道他的想法?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1. 大驚小怪、我家一大堆
2. 標新立異、想出鋒頭
3. 請問有開放旁聽嗎?
4. 重新探討兩性關係、立意良好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重獲自由十七天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晨被「二次收押」,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