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銀幕搶票房雪失婚恥 脫光光迎戰小布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我們沒有不講話,還是會彼此祝福。」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與前夫「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3年2個月,首度正面對決。她的新片《馬利與我》(Marley & Me)與小布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不約而同排在聖誕節於美國上映,她為打片不惜全裸登上美國男性時尚雜誌《GQ》封面,色誘男性觀眾捧她的場。
她為催票「撩落去」,不但以火辣照片「吸睛」,還重炒婚變與布裘戀老話題。她重申與小布仍有聯絡:「我們沒有不講話,逢年佳節還是會彼此祝福。」她甚至開玩笑說:「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會一起去漢普頓海邊度周末。想像一下,我背著莎哈拉,抱著剛出生的諾克斯,超好笑吧?」
聊完舊愛,她接著談新歡約翰梅爾:「我沒懷他的孩子,也沒向他求婚。」向來注重隱私的她,曾因梅爾愛對媒體嚼舌根而怒斬姊弟戀,現在卻為了衝票房,什麼都講;網友嘲諷,該片上映前,她應該會繼續爆料。
小布也用相同招數打片,他告訴《滾石》雜誌,《史密斯任務》是他最愛的電影,因為他和裘莉「因此相戀,有了6個小孩」,終於坦承他與安潔莉娜裘莉外遇。
他和裘莉最近分獲英國網路票選「最想與哪位明星接吻共度聖誕」的冠軍與季軍,安妮斯頓則榜上無名。報導:王怡文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眾所矚目的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污、洗錢等四大案首波偵結,陳雲南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有負國人之託,知法犯法,應受國家嚴厲制裁,因此向法院求處最嚴厲之量刑,請問你的看法?
1. 沒有具體刑罰,仍難服眾
2. 檢察官辛苦了!希望全案儘早審完
3. 不只是扁家,有貪污的人都該重判
4. 起訴高興還太早,等判決出來比較實在
5. 此案特別積極嚴厲,是否有針對之嫌?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台北101今年的跨年煙火秀,將耗資三千萬元,在一百八十八秒內共施放一萬六千發煙火,並首度推出由高空往地面擊發的愛心造型煙火及101大樓觀景台「煙火震撼票」,讓民眾近距離體驗,請問你會到現場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