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超偶》2代潘尚恩 臨陣喊退賽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劉曉君╱台北報導】三立《超級偶像》2代昨進行「前6強決定賽」,卻因為參賽者潘尚恩突然宣布退賽,臨時改為「《超偶》第1、2代的PK賽」。
昨潘尚恩在母親陪同下現身棚內說明,他說:「我很喜歡比賽,但有一些原因不得不退賽。」對退賽原因面有難色、欲言又止,製作人薛聖棻否認是以此為話題炒作。

恐遭求償百萬
潘尚恩是茱莉亞音樂學院歌劇出身的高材生,從小住美國,不懂中文文法,先前因為比賽,每天背詞,無法入睡,暴瘦了8公斤,昨他突然宣布退賽,與母親都對退賽原因三緘其口。
他的經紀人、也是京華城「女郎俱樂部」的老闆盧以恩則表示:「他中文不好,會唱的中文歌愈唱愈少,本身是完美主義,因壓力太大才退賽,是個人因素。」
不過《超偶》製作人薛聖棻昨天表示,潘尚恩退賽原因與經紀合約糾紛有關,並撂話,若對方未能履約繼續參賽,將向他與經紀公司求償100萬元。昨也有風聲指出此為《超偶》炒作噱頭,薛聖棻則說:「不是,我還蠻火大的。」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vins3365
發表於 2008/12/15 10:57:23  IP:61.229.126.***
《超偶》2代潘尚恩 臨陣喊退賽
好啊∼∼要人家比賽可以啊?
就不要叫人家簽經紀約啊?
可是要我也不比了∼∼再下來名次一定也不會太好!黑箱作業誰不知啊?
潘尚恩∼我們支持你退出那個台客製造場∼∼你不適合啦!
粉好笑
發表於 2008/12/15 01:16:10  IP:220.135.181.***
《超偶》2代潘尚恩 臨陣喊退賽
這種爛歌唱比賽節目,台灣觀眾還看的很high!
頂說什麼理由,就只有一個...台灣的電視節目水準很差
大家等著瞧
發表於 2008/12/15 00:41:42  IP:219.84.6.***
《超偶》2代潘尚恩 臨陣喊退賽
有風聲指出此為《超偶》炒作噱頭,薛聖棻則說:「不是,我還蠻火大的。」

那最好之後就不要發生潘繼續參賽;薛也不求償的狀況...

發表於 2008/12/14 18:29:48  IP:125.230.75.***
《超偶》2代潘尚恩 臨陣喊退賽
有這種經紀人真是有夠笨,為了經紀約臨陣退賽實在很不聰明,感覺很市儈.
反正以後一定會出片只不過唱片公司不同家囉∼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高市一名女子被一名比她高壯的酒醉色狼尾隨熊抱猥褻時,一拳將男子左眼打成熊貓眼並憤持三吋高跟鞋狠K色狼頭部,讓色狼當場濺血。這件事給你什麼感受?
1. 大快人心!對付色狼就是該這樣
2. 唉呀!怎麼忘了攻擊色狼的重要部位?
3. 看來,高跟鞋也可以名列七大武器之一了
4. 真不知該可憐酒醉的色狼還是那位悍女子
←上一題 眾所矚目的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污、洗錢等四大案首波偵結,陳雲南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有負國人之託,知法犯法,應受國家嚴厲制裁,因此向法院求處最嚴厲之量刑,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