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激吻辣妹 周慧敏 倪震 玩完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周慧敏男友倪震激吻辣妹,昨2人宣布分手,周說曾愛過已不枉此生,倪坦承不配作她男友。

本 報 訊
周慧敏與作家倪匡之子倪震交往19年,上周六倪震被拍到在蘭桂坊夜店和21歲女大學生張茆激吻,倪雖在第一時間道歉,周似也打算原諒,但昨兩人卻分別發表書面聲明,宣布分手。
倪震承認不配當她男友,還問自己「雨過天青不難,但可以保證暴風雨不再來嗎?」決定引咎分手,也已搬出2人愛巢。周慧敏則寫道:「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烈地愛過,此生無憾。」並說倪已承擔一切,決定原諒他。昨《忽然1周》則指,原本2人打算在過年前註冊結婚,卻情海生波。
周慧敏在27歲正紅時為情引退,但倪震卻花心不斷,曾傳出追求港星陳穎妍、在網路上向大陸女模裴蓓示愛等。而張茆據說已避走深圳,沒再回學校上課。

周慧敏22歲起就和倪震(左)相戀。《忽然1周》提供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BB
發表於 2008/12/13 05:52:58  IP:219.68.216.***
激吻辣妹 周慧敏 倪震 玩完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醜男根本配不上天仙!
周小姐41歲仍如此美麗!

哪些辣妹能有多少到41歲仍如此?

根本是糟蹋了周小姐!

爛蘋果
發表於 2008/12/12 21:08:26  IP:61.63.103.***
激吻辣妹 周慧敏 倪震 玩完
男人變心還需要什麼理由,引咎分手爛理由。
應該慶幸早日看清楚真面目,賤男人沒啥好留念的。
........
發表於 2008/12/12 17:37:36  IP:118.169.65.***
激吻辣妹 周慧敏 倪震 玩完
離開這種不懂珍惜的爛男人吧 加油 很多人很樂意當妳的男人
發表於 2008/12/12 15:45:32  IP:219.69.40.***
激吻辣妹 周慧敏 倪震 玩完
41歲的老玉女還是敵不過青春無敵小辣妹的肉體啊...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眾所矚目的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污、洗錢等四大案首波偵結,陳雲南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有負國人之託,知法犯法,應受國家嚴厲制裁,因此向法院求處最嚴厲之量刑,請問你的看法?
1. 沒有具體刑罰,仍難服眾
2. 檢察官辛苦了!希望全案儘早審完
3. 不只是扁家,有貪污的人都該重判
4. 起訴高興還太早,等判決出來比較實在
5. 此案特別積極嚴厲,是否有針對之嫌?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台北101今年的跨年煙火秀,將耗資三千萬元,在一百八十八秒內共施放一萬六千發煙火,並首度推出由高空往地面擊發的愛心造型煙火及101大樓觀景台「煙火震撼票」,讓民眾近距離體驗,請問你會到現場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