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蕭亞軒被斷桃花 昨殺出太陽先生
圖片: 1 / ?

Elva愛犬趁她為歌迷簽名時偷偷獻吻。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亞軒(Elva)昨在淡水舉行簽唱會,活動開始前5分鐘,現場送來10盆高腳架太陽花,她表演完回到後台時,看到未署名、但寫著「similar to love(類似愛情)」的花牌表情一愣,讓人懷疑是她分手男友、小開Sunny王(太陽先生)送花示好,意圖挽回昔日戀情,但經紀人仍祭出4招斷她桃花。
她和Sunny王曾愛得轟轟烈烈,卻因他劈腿被她抓包,分手收場。最近她為新專輯《三面夏娃》宣傳,她透露有追求者,但打死不談細節,因為怕經紀人生氣;據了解,經紀人祭出4招法寶,努力斷Elva桃花,包括她和Sunny王交往後期,為免Elva受傷,要她交出手機,中斷小倆口聯絡。

神秘人送來寫著「similar to love」的太陽花籃。

雨神發威
演藝工作亟需桃花添人緣,蔡依林還在家中擺桃花陣,但Elva經紀人寧可斷她桃花保護她,不要再被壞男人傷害。只是昨天10盆太陽花若真的是「太陽先生」所送,工作人員可能都得傷腦筋了;且太陽花也沒讓太陽發功,簽唱會到尾聲下起雨來,「雨神」果然厲害。

4招助Elva戒色
★沒收大哥大:
Elva與前男友交往期間,被經紀人勒令交出手機,斷絕聯絡
★拜神避月老:
到北京雍和宮拜拜,略過最有名的月老廟,只拜財神爺
★斷桃花紅線:
以不時尚為理由,剪斷Elva手上求桃花的紅線,改綁旺事業的橘紅線
★毒舌批眼光:
當追求者出現,Elva問意見,經紀人總冷淡回應:「你瞎了嗎?」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鬼月禁忌何其多。以下哪一種禁忌會讓你最想挑戰?
1. 床頭掛風鈴(易招來好兄弟)
2. 拔腳毛(腳毛多 好兄弟不敢靠近)
3. 榕樹放在家門口(榕樹聚陰)
4. 靠牆(好兄弟愛依附在牆上,易被附身)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