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王菲開金嗓當司機 安撫鬱悶李亞鵬


【宇若霏╱綜合報導】李亞鵬經歷護女毆打記者事件,至今心情仍欠佳,老婆王菲展現貼心,上月25日同去北京錢櫃唱歌,她以空靈歌聲撫慰老公,並預先慶祝29日的結婚3周年紀念日,時隔6天,菲鵬和好友劉嘉玲、胡軍、那英再次在北京K歌,替8月8日生日的王菲暖壽,連續唱了8小時才盡興離開。

姊妹淘獻唱暖壽
菲鵬一家人上個月24日從泰國返抵北京,隔天晚上小倆口又去錢櫃唱歌,約唱了2小時,但李亞鵬步出一臉嚴肅、看似心情仍鬱悶,王菲則面帶微笑、腳步輕快,還負責當司機駕車返家,邊開車邊關心老公情緒,表情相當溫柔。
上月30日劉嘉玲因宣傳奧運也赴北京,趁空和好友菲鵬相聚唱歌,新婚的嘉玲心情大好猛展歌喉,點唱《追夢人》,為王菲暖壽。
留在香港的梁朝偉,則被拍到和友人在餐廳用餐,以迷人電眼和燦爛笑容把一票女性友人電暈。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2名男子佯稱黑道成員,持刀在熱鬧的西門町強行收取「戀愛稅」或「過路費」,現已被逮捕。你的看法是?
1. 太扯,2男簡直目無法紀
2. 花錢消災,保命要緊
3. 呼 ~好在沒遇到他們
4. 打死都不屈服惡勢力
←上一題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