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人間事 》鄰房鑽洞叫陣 處女也拚了
圖片: 1 / ?


母親16歲就生下了大哥,當時她的婚姻不被外婆祝福。在我懵懂無知的童年記憶中,老媽常耳提面命提醒我:「妳若是和男人亂搞,就一輩子沒出息了,知不知道?」她一邊訓話,一邊還用手指戳我的頭,她那副咬牙切齒的模樣,就像隔壁的老兵董伯伯談起共匪一樣,十分深惡痛絕。
我不了解「亂搞」是不是像老媽說的那麼嚴重,但對一個從小被嚇大的小孩, 青春期的我,叛逆心和好奇心就像春天野草,蔓延橫生。在死黨的介紹下,我認識了標哥,那時他是職業軍人,雖然軍人要有不怕死的精神,但戒嚴時期的軍法審判仍讓這些軍人怕死了,因此對這些全身灌滿荷爾蒙的青春肉體,仍有相當不錯的制止效果。

為了老媽婚前守貞
當時民風純樸,還能牽牽小手就很幸運了,大部分的情侶們都按表操課談純純的愛,而我的貞操也因此像古蹟遺產得以保留。戀愛時光過得很快,我和標哥親密程度卻陷入膠著,這時突破的動力,就視兩人衝動的程度,以及我守貞的決心。
22歲那年,標哥要我在當道德禁錮的骨董花瓶和想用就用的居家瓷碗中擇一扮演,他說,自己是一個活生生的男人,不是一個談柏拉圖之愛的考古學家,無法忍受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
為了安撫和招降,我答應了他的要求,唯一的條件:只能在洞口不能進去。畢竟老媽的恐嚇的確造成我不小的心理陰影!不過因為當時我倆性知識淺薄,常常不得其門而入之後,反而更肆無忌憚,動作越來越火熱,絲毫沒想過有擦槍走火的可能性。
死黨阿麗的男友小許,剛好和標哥是軍中同袍,有一次我們兩對一起快快樂樂出遊,直至夜深,小許建議找旅館住一晚,標哥當然點頭如搗蒜頻頻附和,在雙方默契下,當然各自帶開發展綺麗香豔的夜晚。

春心蕩漾濕成一片
雖說性格能決定命運,但環境絕對是幫兇,小旅館裡的牆壁大概僅供隔間用途。薄薄的牆壁那頭清晰地傳來喘息和嬌聲索愛的聲音,床腳吱吱嘎嘎的晃動聲也聽得一清二楚,這對鄰房一個毫無動靜的男人來說,都是嚴重的挑釁。
標哥的好戰性格被熊熊點燃,3秒鐘內就用肉身近搏術強力搶灘,他哪知我聽了一夜的淫聲浪語,早就春心蕩漾,也濕成一片。在這種狀況下,標哥暢行無阻,火速滑入達陣成功,此刻道德的掙扎只有一秒鐘,很快的,一個想通了,另一個也想開了,那夜老媽的期望就這麼在天雷地火中破功了。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現在我也當媽媽了,面對可愛的女兒也了解母親當年的用心良苦,只是更清楚地了解,惟有親子雙方良好溝通,才是最有效的說服。


蝦米╱高雄(上班族)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熱鍋上的螞蟻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8/03 10:14:02
鄰房鑽洞叫陣 處女也拚了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
小孩是來討債的
哈哈
更多...
昔日新聞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2名男子佯稱黑道成員,持刀在熱鬧的西門町強行收取「戀愛稅」或「過路費」,現已被逮捕。你的看法是?
1. 太扯,2男簡直目無法紀
2. 花錢消災,保命要緊
3. 呼 ~好在沒遇到他們
4. 打死都不屈服惡勢力
←上一題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