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我最肉 》阿雅 舌吻白歆惠玩不膩
圖片: 1 / ?


阿雅昨天終於把她到美國遊學的心靈點滴集結成冊,將《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這本書拿給阿霞看,跟阿霞說她跟男友Marcus談戀愛的故事,還找來好友白歆惠跟Ruby站台。
阿霞真的好羨慕她,可以有錢有閒去遊學,還談異國戀,200萬元花得值得。
不過現場她又跟白歆惠玩舌吻老梗。基本上她倆都曾被當成女同性戀,如今又黏在一起,豈不是更讓女同志們瘋狂?

原來遊學科目之一是靈舌功!

又搞老梗
白歆惠還跳出來跟阿霞說她講義氣,阿雅則說白歆惠個性其實很像黑道大哥,兩人這樣交往下去,阿雅很難不變成黑市夫人。

阿雅(右)昨跟白歆惠接吻,吻起來熟門熟路。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噁心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8/03 20:05:12
阿雅 舌吻白歆惠玩不膩
一句話:噁心
更多...
昔日新聞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2名男子佯稱黑道成員,持刀在熱鬧的西門町強行收取「戀愛稅」或「過路費」,現已被逮捕。你的看法是?
1. 太扯,2男簡直目無法紀
2. 花錢消災,保命要緊
3. 呼 ~好在沒遇到他們
4. 打死都不屈服惡勢力
←上一題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