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資料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今﹝3﹞日凌晨接獲線報,七期重劃內一家汽車旅館有人正在舉辦轟趴,警方到場發現其中兩間房間傳來震耳欲聾的搖滾樂,進入盤查發現二間房內共有三十多名男女,房內散佈搖頭丸、k他命、大麻等,立刻將三十多人全都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發現,這群人都是來自台北市松江路一家酒店,這幾天舉辦員工旅遊,包括眷屬共有一百多人參加,昨日﹝2﹞安排住在通豪飯店,其中有幹部就提議到汽車旅館開轟趴,包括幹部、小姐、少爺一行三十多人就到汽車旅館開了二間房,並找來四名傳播妹到場助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搶先報╱High過頭!酒店員工旅遊 找傳播妹開毒趴! +黑名單 +加為好友
大谷吉繼~為正義而戰!!發表於 2008/08/04 12:05:16
物以類聚一點也不錯!
昔日新聞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