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內田有紀假失戀 夜會千原弟兜風


【鄭孟緹╱綜合報導】內田有紀稍早傳和搞笑團體「千原兄弟」成員千原弟玩完,最新一期日本《FRIDAY》周刊卻拍到兩人親密兜風,顯示破局傳聞只是他們低調談情的煙幕彈。

練習開骨董車
32歲的她和34歲的千原弟去年被抓包甜蜜同居,戀情被攤在陽光下;今年6月兩人爆分手,私下仍密切互動。《FRIDAY》指出,上月下旬深夜,他們在東京目黑區的新幹線路旁開車約會,她練習開他的寶貝骨董車,他坐在副駕駛座熱心指導。後來兩人相偕泡夜店,直到凌晨1時。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2名男子佯稱黑道成員,持刀在熱鬧的西門町強行收取「戀愛稅」或「過路費」,現已被逮捕。你的看法是?
1. 太扯,2男簡直目無法紀
2. 花錢消災,保命要緊
3. 呼 ~好在沒遇到他們
4. 打死都不屈服惡勢力
←上一題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