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鐵漢拭淚原諒妻 攜手救婚姻

外遇風暴
「我的心情奇糟無比,我不能容許自己離婚,是個婚姻的失敗者。」長期接受軍事教育並奉獻軍旅的小周,有張英挺剛毅的臉龐,談起鍾愛的妻子竟然外遇,他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小周的妻子則後悔自己出軌,讓婚姻陷入危機。所幸經歷這場風暴,兩人決定攜手面對難關,小周說:「最近我們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夫:幾次想結束生命
小周坦言先前和妻子的相處確實有問題,兩人對一些日常事務的處理方式落差太大,會發生爭執,妻子曾發出警訊,「她說過想要自己買個房子,另外有獨立空間。」小周自責地說:「當時我沒接收到她發出的訊息,不然事情應該不會這麼糟。」
小周說,他發現妻子外遇後,完全無法接受,曾求助心理醫師,「好幾次想要結束生命」,但認為婚姻畢竟是神聖的,而且他仍愛妻子,更希望與妻子攜手一生,因此選擇原諒。
小周的妻子說,她現在只希望努力和先生修補裂痕,「其實事情一發生,我當下就後悔了,我從來沒想過要離婚,和吳哲維在一起。」她說,這事對她打擊很大,「我覺得很抱歉、很後悔、愧對我先生」,更擔心先生無法接納她;獲得先生原諒後,讓她對婚姻有新領悟,「婚姻不是只有愛,以前有爭執,就會覺得是不是彼此不適合,現在覺得不能這麼想。」

專家:不要舊事重提
兩性情緒管理專家吳娟瑜表示,外遇後夫妻一方選擇原諒,值得讚許,但重新開始後,雙方都應付出更多時間溝通,且建立一些共同的生活習慣,例如睡前多花五分鐘聊天,或每月一起吃頓大餐、每周看場電影。
兩性教育專家黃瑞汝說:「如果選擇重新開始,就得真的原諒,不要動不動舊事重提」,應找出當初導致外遇的原因加以改善,否則很容易又導致第二次外遇。她建議可尋求專家協助。專案組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1234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8/03 23:48:37
鐵漢拭淚原諒妻 攜手救婚姻
好傻好天真
一個月四、五萬
沒有黃金男子漢,也是鍍金男子漢
這種女生,長官您還是多想想吧
大大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8/03 23:22:12
鐵漢拭淚原諒妻 攜手救婚姻
就是有這樣的男人跟女人...自己做的禍事自己去承擔吧
迷幻轟趴多P雜交換妻性派對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8/03 22:39:43
鐵漢拭淚原諒妻 攜手救婚姻
或許..我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悲哀的小周.老婆意思是說跟你會結婚是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更多...
昔日新聞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2名男子佯稱黑道成員,持刀在熱鬧的西門町強行收取「戀愛稅」或「過路費」,現已被逮捕。你的看法是?
1. 太扯,2男簡直目無法紀
2. 花錢消災,保命要緊
3. 呼 ~好在沒遇到他們
4. 打死都不屈服惡勢力
←上一題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