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打賭上台大 立「割包皮契約」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丁治綱、楊桂華╱連線報導】國內大學龍頭、國立台灣大學研究所昨放榜,就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的歐曜瑋錄取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他在部落格感言中說:「這『祭品』威力太強大了,強大到老天爺接受了……」此「祭品」竟是他兩名大學同學的「包皮」和一名高中同學「『露鳥』並大喊我只有一公分(指生殖器長度)」。

另類賭注
歐曜瑋去年五月間和同班同學陳昭廷談到該系已四、五年無人考上台大研究所,而歐從大三就很積極準備考研究所,兩人興起約定:只要歐曜瑋今年考上台大電機或資工研究所,不論是正取或備取,陳昭廷將割下自己的包皮給歐曜瑋。擔心口說無憑,兩人還特別立下書面契約。

「戰利品」將物歸原主
除陳昭廷外,另位大學同學也和歐打賭,賭注同樣是割包皮;歐的一位高中同學則以「露鳥」為賭注,他們雖未與歐簽約,但有錄音存證。今年一月農曆年假期間,苦讀準備考試的歐曜瑋,特別將「割包皮」契約及另一割包皮、露鳥賭注錄音,貼上部落格(www.wretch.cc/blog/modcarl/23551836#comment244430743),自我鼓勵。
台大研究所昨放榜,歐曜瑋一早就開心打電話跟同學報喜。陳昭廷說:「願賭服輸。」將開始打工存割包皮的手術費。此一特別的賭注,是因陳昭廷常將「割包皮」掛在嘴邊當口頭禪。
歐曜瑋說,同學知道他準備考試很辛苦,所以用這種方式鼓勵他,他也因此不斷堅持,很感激同學的支持,「但既然都簽約了,就一定會履約。」至於「戰利品」,他會拍照後將照片放上畢業紀念冊,當成回憶;「實品」還是物歸原主。
陳昭廷則說,當初覺得歐不一定有機會上台大,所以賭一把,但他很為歐如願考上台大高興。至於割下的包皮,他會全力配合歐的規劃。至於另兩位同學會否兌現賭注,歐曜瑋認為他們應該會履約。

台大:無聊且不成熟
台大副校長湯明哲昨聞訊大呼:「天啊!這是真的嗎?」校方不會因此拒絕他入學,「但這種另類激勵的做法很無聊且不成熟。」
如願考上台大資工所,歐曜瑋說,他高中想讀高雄中學,但數學表現失常未如願;上高中後想讀台大,但「年少輕狂不愛讀書,自然勾不到台大」,現在總算夢想成真。

贏家小檔案
◎贏家小檔案
姓名:歐曜瑋
年齡:21歲
學歷:新莊高中畢業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
未來規劃:昨獲錄取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碩士班;取得碩士學位後擬從事資訊相關工作
資料來源:歐曜瑋
◎輸家小檔案
姓名:陳昭廷
年齡:21歲
學歷:高雄高工畢業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四年級
未來規劃:擬延後一年從大學畢業,未來繼續深造或就業未定
資料來源:陳昭廷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C
發表於 2009/03/22 16:59:22  IP:193.52.218.***
打賭上台大 立「割包皮契約」
這樣的新聞應該看到的是同學多麼努力去考取的正面態度才是阿
應該不會有人為了贏同學的包皮才努力考上吧
那只是附帶的玩笑話而已啦 沒必要批評成這樣吧
"該系已四、五年無人考上台大研究所"這個才是重點

M
發表於 2009/03/22 01:06:21  IP:114.47.209.***
打賭上台大 立「割包皮契約」
干你屁事
無聊新聞
發表於 2009/03/21 19:50:02  IP:220.139.207.***
打賭上台大 立「割包皮契約」
真是無聊透頂的新聞~你家如果可以生雙胞胎~要不要跟大家打賭一下~捐10萬給國家!你有沒有考上台大研究所~關大家什麼屁事!!
無聊至極
發表於 2009/03/21 16:50:36  IP:68.126.43.***
打賭上台大 立「割包皮契約」
包皮本來就該割的吧 ? 這樣也能賭 ? 無聊!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國軍9名膳勤兵因不爽勤務過重,集體「罷煮」不假外出,致千名海軍挨餓,司令下台。你認為?
1. 十幾個人煮給千人吃,真的太操了
2. 吃不了苦的草莓兵,連煮飯都草莓
3. 兵有問題,國軍制度問題更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