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伊能靜裝小被戳破 淚嘆雙姝落井下石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黃瑜琪、葉婉如╱台北報導】伊能靜被爆謊報年齡,昔日同屬「飛鷹三姝」的裘海正和方文琳異口同聲說她「57年次」,伊能靜前經紀人夏玉順昨跳出來說:「伊能靜早上哭得很傷心,大家姊妹一場,如今沒有姊妹情深、沒給祝福就算了,反而落井下石。」

裘海正避談伊
裘海正和方文琳前天受訪時,對伊能靜婚姻私事一律不評論,裘海正聽到「伊能靜」3字更急欲掛電話,夏玉順昨信誓旦旦說,劉文正簽下她時,她才15、6歲,幫她辦出國機票、護照上都是1969年出生。
據聞伊能靜昨看到報導氣得跳腳也哭得傷心,夏玉順昨心疼說:「方文琳婚變時說女兒沒錢學畫,伊能靜曾想幫她;我是她乾爹都沒說話了,任何人更沒有資格,湊什麼熱鬧?」
日前夏玉順轉述劉文正的話說伊能靜委曲「戀愛不能談、結婚不能講、喜酒不能擺、婚紗不能穿」,據說庾澄慶(哈林)看了很受傷,夏玉順昨希望大家不要再傷害庾家,他也讚哈林是孝子、庾媽媽是好人。
此外伊能靜昨在大陸新浪網發聲明,指日前《壹週刊》刊登「伊能靜8年收庾澄慶6600萬」報導不實,已提告,哈林曾託她在大陸置產,該屋也還在他名下,駁斥批她要錢不要兒子的報導。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檢察官該主動偵辦是否有違造文書吧?
發表於 2009/03/25 03:54:02  IP:218.160.50.***
伊能靜裝小被戳破 淚嘆雙姝落井下石
熟悉的人都知道他身分證是57年次,而且也不是雙魚座,本名叫吳怡靜之類的。若是夏乾爹幫她辦出國機票、護照上都是1969年出生。那檢察官是否要比照楊宗緯主動偵查有無涉嫌違造文書之嫌.這對乾父女有必要為了這一歲,不斷說謊下去嗎?太婆婆媽媽了吧!
一能靜
發表於 2009/03/24 19:17:39  IP:203.121.254.***
一能靜
一能靜,二能跳,三能搞...沒別的新聞了嗎?有必要天天看一個過氣的阿媽桑的家務事嗎?
伊早就不在乎台灣市場 伊眼裡只重視中國市場
發表於 2009/03/24 17:39:44  IP:219.163.71.***
伊能靜 的離婚協議書 居然只有簡體字版本 對外發佈... 伊真的令人很寒心
伊的乾爹曾說要幫助伊 東山再起! 伊已開始將自己塑造成被台灣欺負的小可憐!
伊只要再使出『飆淚苦肉計.悲情無辜牌』哭哭啼啼向乾爹訴委屈就行了!
一可教訓裘方閉嘴、二嫁禍給裘方 責備她們對伊落井下石
三塑造伊都被台灣網友欺負...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1. 搭蔡英文或呂秀蓮比較稱頭
2. 搭林志玲來個美女與野獸
3. 搭謝金燕一起跳練舞功
4. 搭檳榔西施比較道地
5. 其他人選
←上一題 立委高金素梅接受電視專訪,談到李鴻源「他是好人才」、「亦師亦友,不知不覺中有一些友誼產生」,並數度激動落淚。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