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黃睿靚父抱怨:女兒不敢買菜
圖片: 1 / ?

【許淑惠、丁牧群╱連線報導】黃睿靚父親黃百祿昨因案到台中地檢署作證,他面對媒體,連忙為女兒抱屈說:「不要把他們(指女兒跟女婿陳致中)描寫成奢華一族,她現在真的比一般人還不如,連(出門)買菜都不敢。」


至於擔不擔心女兒、女婿被傳訊後收押,黃強調相信他們清白,但「希望辦案不要先押人再辦。」話語中透露為人父母的擔憂。

黃百祿昨為女兒喊冤,擔心特偵組會押人取供。許淑惠攝

吸塵器「我家用的」
黃百祿表示,女兒年底要搬新家,看家具、家電是人之常情,但媒體卻報導成還有閒情逸致逛街,這樣的報導很不公平,更不該把他們描寫的很奢華,這種節骨眼怎麼可能拿500萬元的禮券買音響,還有那個1萬5000元的吸塵器,黃百祿說:「那是我家要用的。」
黃百祿也對名嘴把他和洗錢案扯在一起,覺得被打壓,還對有電視節目模仿他嘲諷,十分不滿,他說:「我看了很生氣,把人醜化成這樣,我有這麼醜嗎?」

檢傳訊Cartier櫃姐
另外,《壹週刊》日前報導黃睿靚今年七、八月向Cartier(卡地亞)專櫃訂購1000多萬元珠寶首飾,洗錢案爆發後她違約退貨,照理Cartier可沒收70萬元訂金,但她卻硬要換走等值手鍊。
特偵組懷疑黃睿靚買珠寶的資金與扁家弊案有關,昨上午傳喚兩名Cartier專櫃小姐作證,兩名時髦的專櫃小姐離開時蹬著高跟鞋奔跑,媒體追著問:「妳們是哪家專櫃小姐?」但她們只丟下一句:「來找朋友。」就跳上計程車。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天怒
發表於 2008/10/19 10:35:57  IP:59.115.164.***
黃睿靚父抱怨:女兒不敢買菜

台中沒有這種賤民
黃蚋精來自被他爸搞債20億的鹿港

國之操控敗類 橫流之黨弄情愚民 玩殘公民心
發表於 2008/10/19 05:22:08  IP:76.29.6.***
黃睿靚父抱怨:女兒不敢買菜
用盡台灣善良´吃乾抹淨台灣´政績玩殘台灣´分化台灣族群´

國封總統心確是帝皇´輕視亂倫台灣民意´黑白台灣的純樸性情´

謀殺台灣社會的正靈與社稷&ac...

最好是
發表於 2008/10/19 03:55:58  IP:61.229.147.***
黃睿靚父抱怨:女兒不敢買菜
不敢買菜,但敢買一萬五的電器,
實在不像負債20億的人家.
更多...
昔日新聞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常掀桌椅打翻飯菜,大罵:「煮得這麼難吃!」她申請家暴獲准,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
1. 菜價很貴,去外面吃就好
2. 嫌難吃!換你煮看看
3. 努力學煮菜,讓自己廚藝精進
4. 忍一時風平浪靜,過了就好
5. 沒意見
←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卻遭大陸網友批評「江郎才盡」、作品老套,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