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星光2代魏如昀 寒酸啃包子充飢

【特勤組、李志展╱台北報導】《超級星光大道》第2代魏如昀隨著比賽結束,星途似乎也隨之黯淡,日前記者目擊她打扮隨興、素顏,與一名龐克男逛百貨,她試衣服,他在一旁出意見,甚至幫她穿鞋子,2人關係令人好奇;只是她逛了一圈什麼都沒買,晚餐也只靠便利商店的包子果腹,頗為寒酸。

專輯難產半年
她透過經紀人洪敏華解釋:「我食量不大,吃得很簡單,這幾個月有專輯簽約金,加上詞曲創作費,還過得去,沒這麼慘。」與龐克男的關係?她說:「是我造型師好友,我對服裝穿搭較沒概念,才請他幫忙。」
魏如昀今年3月就簽下唱片約,只是同為星光2代的賴銘偉與黃美珍都已出片,她的唱片至今仍難產。她經紀人洪敏華說:「新專輯歌曲已經錄好,預計11月就會發行,為了讓她專心創作,這陣子才沒有幫她接其他工作。」

魏如昀(右)和龐克男(左)日前一起出遊,她餓了在路邊吃包子。特勤組攝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健康教育大師
發表於 2008/10/20 20:54:41  IP:163.28.48.***
星光2代魏如昀 寒酸啃包子充飢
最好亂寫出事
教訓這些亂寫的記者
社會才安定
改吃包仔好了
發表於 2008/10/20 00:47:05  IP:118.167.105.***
星光2代魏如昀 寒酸啃包子充飢
古有晉惠帝,很多百姓沒飯吃,活活餓死。惠帝大為不解,問說:「何不食肉糜?」
今有馬皇帝,很多百姓投資慘賠,痛苦經濟不佳。馬皇帝大為不解,問說:「何不花錢買東西?」
竹聯扛霸子
發表於 2008/10/19 21:11:29  IP:59.112.50.***
星光2代魏如昀 寒酸啃包子充飢
老爸是竹聯太極堂堂主,
怎麼可能會寒酸。
亂寫小心會出事。
更多...
昔日新聞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一名男子因為被同車的友人譏說開車太慢,當場猛踩油門狂飆卻撞上電線桿,導致友人慘死。當你開車時,同車的人有哪些舉動最讓你受不了?
1. 在車上吃東西
2. 指使你該怎麼開車
3. 告訴你該走哪條路
4. 說你開車技術很爛
5. 以上都很討厭
←上一題 北市一名女大生,把兩個月大的表弟洗澡照片張貼在網路相簿,因為其中有幾張是裸照,被警察以意圖散布色情照片約談,你的感覺如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