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男子散布冠希淫照 台灣判罰6千元
娛樂總覽
圖片: 1 / ?


【黃哲民╱台北報導】港星陳冠希與多名女藝人的淫照今年初傳遍網路世界,男子黃煒倫趁新聞熱潮,將下載得來的400多張淫照收錄在自己部落格網路相簿,並在網頁公布密碼讓網友瀏覽相簿,因太出風頭被警方查獲,以妨害風化罪嫌送辦,昨被板橋地院判罰6000元、緩刑2年。

認錯給予緩刑
23歲的黃男到案遭檢方責備:「你知不知道這樣做是犯法的?」他低頭回稱:「一時好玩才貼給網友看,我知道錯了!」他供稱用分享軟體「FOXY」到大陸網站下載陳冠希淫照,上傳至「無名小站」個人部落格「ggoottyy520」網路相簿,並以「陳冠希V.S.張柏芝」等6個資料夾分類。
黃男雖設定密碼鎖定該網路相簿,卻又在部落格網頁公布密碼為「1123」,並標榜相簿內有陳冠希當時女友楊永晴18歲時自拍的性愛影片,從今年2月10日到2月15日,迅速累積近14萬人次瀏覽紀錄,但這些淫照太過露骨,黃男遭警方依照IP位址查獲,成為台灣第1個因散布陳冠希淫照被逮捕起訴的案例。
不過法官認為黃男沒有前科又深表悔意,給他緩刑機會自新,淫照檔案則沒入。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阿乎
發表於 2008/10/26 00:14:20  IP:219.84.11.***
男子散布冠希淫照 台灣判罰6千元
真是無聊= =

冰山一小角

網路上無名破解的還不是一大堆

更多...
昔日新聞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