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潘裕文 飯桶變王子
娛樂總覽
圖片: 1 / ?

「生活像皇帝一樣,我在打電動,妹妹在做家事。」
報導:吳禮強

星大十八變
潘裕文從參賽《超級星光大道》到發片,都被外界公認有「王子」形象,但其實他從小到大,一點都不「王子」;小學時期長得胖嘟嘟、中學到大學的女人緣也不好;而且他不重視打扮,入行前沒買過任何名牌,就連頭髮都是由女友操刀。
他小時候超會吃,每餐嗑3碗飯,胖到媽媽搶他的碗,不讓他再吃;在學校女生都不跟他講話,直到讀國中,他突然長高10幾公分,變高、變瘦也變帥,沒有體重困擾,女同學對他態度才改變,打球時幫他拿外套,讓他嘀咕:「真現實!」
不過他並未從此桃花盛開,因為害羞、怕生的個性,女孩子都覺得他不好相處,所以國中、高中到大學3階段,都各只有1段戀情。國中是交換日記純純的愛;高中被同學起鬨的戀情雖只維持1個月,卻有他難忘的初吻;大學交往的女友,則是他暗戀了3年的高中同學,2人交往到他參加《星光》後才分手,至今仍是好友。
身為家中長子、長孫的他,從小在長輩面前就很得寵,「生活像皇帝一樣,每次我在打電動,妹妹都在做家事」。也因此,妹妹以前很討厭他,媽媽則是不想偏袒他,成為家中唯一會揍他、罰他跪的人。還好因為母親的嚴厲,讓他的人生維持在一定的規範中,但他卻堅持自己的個性很反骨,「人家可以說我帥,但我不喜歡大家因為我帥而喜歡我」。希望歌迷看到他的努力。

7個月時被爸媽拍下「全裸不露點」的裸照。
6歲幼稚園畢業時的演出,像個小童星。


13歲時和大他1個月的叔叔(左)一起過生日,已見帥哥模樣。
潘裕文(左)15歲國中畢業時和老師、同學合照,他被烈日照得臉臭臭。


18歲高中畢業和媽媽(右)合照,此時的他已現俊俏臉龐。
他(左)19歲大一時留長髮、沒造型,被笑是台客。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愛*裕文
發表於 2008/10/26 17:19:23  IP:119.14.149.***
潘裕文 飯桶變王子
阿潘新歌超讚!
從小就那麼帥!
yu
發表於 2008/10/26 01:43:49  IP:218.169.157.***
潘裕文 飯桶變王子
從小就是帥哥,果然是註定當藝人,
新歌"夏雨詩"超好聽!!
支持正版!!!
發表於 2008/10/25 10:17:42  IP:59.157.236.***
潘裕文 飯桶變王子
恭喜阿潘出新的作品(夏雨詩)
菜菜與鴿子又可以見面了,
阿潘加油!
宗緯加油!
物理加油!
更多...
昔日新聞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