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娜姊Madonna離婚掀家醜 公公砲轟「禽獸」
圖片: 1 / ?

娜姊是控制狂,不准蓋瑞奇聖誕節吃香腸。
報導 林慧娟


「娜姊」瑪丹娜(Madonna)與英國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日前閃電終結7年半婚姻,他倆在聲明上呼籲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私下卻隔海開罵,家醜攤給外人看。蓋瑞奇笑她是「過氣老太婆」,娜姊譏諷他是「感情智障」,他老爸約翰瑞奇則回罵兒媳:「像禽獸!」
50歲的娜姊宣布離婚後,繼續「火辣&甜蜜」巡演,在波士頓演唱會中以「感情智障」形容小她10歲的蓋瑞奇。她說,2005年她落馬摔傷,他不關心傷勢就算了,竟叫她「別再裝了」。她還指控蓋瑞奇以言語暴力相對,她的律師轉述:「蓋瑞奇說她站在舞者旁邊像老太婆、笑她不會演戲,還說她年過50,已成過去式。」律師說,娜姊自尊心受創,感覺自己沒用、沒吸引力,而且很孤獨。
在英國拍片的蓋瑞奇沒回應,但他78歲的老爸約翰瑞奇看不下去,回罵兒媳:「她像禽獸!」他母親安柏賴頓也為兒子叫屈:「我早看出來她是什麼樣的人,這段感情註定不長久。」她強調,兒子當初選擇走這條路,如今只能付出慘痛代價。
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也「插花」加入互罵戰局。娜姊未簽署婚前協議書,高達5億美元(約162億5千萬元台幣)的財產可能被蓋瑞奇分走一半,川普說:「我一直以為瑪丹娜是個聰明人,現在才知道她很笨。」
娜姊試圖將自己塑造成婚姻關係中的受害者,但外界認為,她才是強勢的一方。英國《每日郵報》指出,她是控制狂,只准家人喝米漿、吃穀物和有機蔬菜,不准看電視、報紙,蓋瑞奇過聖誕節想吃根香腸都不行。
蓋瑞奇還抱怨,她為了回春,整天只顧著整形、健身、減肥,晚上還要搽一瓶售價5百元英鎊(約2萬8千元台幣)的乳霜,然後再穿塑膠緊身衣上床,只要是男人都受不了。

蓋瑞奇不要贍養費,只想恢復自由身。達志影像

天后離婚口出惡言
瑪丹娜罵蓋瑞奇:「感情智障!」
蓋瑞奇罵瑪丹娜:「過氣老太婆!」
公公約翰瑞奇罵瑪丹娜:「禽獸!」
唐納川普罵瑪丹娜:「笨蛋!」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Hahaha!
發表於 2008/10/19 22:14:41  IP:69.245.130.***
娜姊Madonna離婚掀家醜 公公砲轟「禽獸」
Hahaha! Good comments!
g
發表於 2008/10/19 20:21:36  IP:220.140.235.***
娜姊Madonna離婚掀家醜 公公砲轟「禽獸」
娜姊是禽獸那你的兒子還跟禽獸在一起是物以類聚嗎,你的兒子說難聽本來就是娜姊養的狗,賺的錢比女的少很容易就變小狼狗
pp
發表於 2008/10/19 14:50:15  IP:61.64.170.***
娜姊Madonna離婚掀家醜 公公砲轟「禽獸」
多說一點 觀眾就是要這個
請問
發表於 2008/10/19 10:50:42  IP:59.115.164.***
娜姊Madonna離婚掀家醜 公公砲轟「禽獸」
那跟吳淑珍睡在一起有什麼兩樣?
更多...
昔日新聞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一名男子因為被同車的友人譏說開車太慢,當場猛踩油門狂飆卻撞上電線桿,導致友人慘死。當你開車時,同車的人有哪些舉動最讓你受不了?
1. 在車上吃東西
2. 指使你該怎麼開車
3. 告訴你該走哪條路
4. 說你開車技術很爛
5. 以上都很討厭
←上一題 北市一名女大生,把兩個月大的表弟洗澡照片張貼在網路相簿,因為其中有幾張是裸照,被警察以意圖散布色情照片約談,你的感覺如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