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志玲 偉仔 知己情萌芽 約晨跑交流美食
圖片: 1 / ?

劉嘉玲在上海慶祝「Muse」2周年,找辣妹露臀跳舞助興。
報導:莊幼芬

東京相逢
第21屆東京影展昨開幕,開幕片《赤壁》導演吳宇森率劇中演員,與日本首相麻生太郎走象徵環保的綠地毯,銀幕夫妻梁朝偉(偉仔)、林志玲喜相逢,一碰上便聊不完,還相約跑步。正牌「梁太」劉嘉玲前晚則以老闆娘身分在上海慶祝「Muse」2周年,還找來辣妹露臀跳舞助興,夫妻婚後依然各自精采。
昨林志玲身著由米蘭空運東京的VALENTINO 2008秋冬長禮服亮相,再配搭5億日幣(約1.6億元台幣)的珠寶,雖然之前她已出席過坎城影展,但昨晚當她踏上東京影展的綠地毯時仍難掩興奮,其間日本首相還跟她互相點個頭,令她備感重視,首映會上,她以日文致辭說:「我是第1次來東京影展,十分榮幸。」
林志玲曾任日本旅遊大使2年,日文不差,這幾天她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不但可以流利交談,還充當偉仔的導遊,介紹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偉仔也不吝惜把知道的天婦羅美食店介紹給林志玲,兩人話題一個接一個,還相約早上一起到飯店外晨跑。因為合作《赤壁》朝夕相處,他們的「夫妻情」已延伸為無話不談的知己。
結束完開幕活動,偉仔、林志玲任務未完,今天將出席東京影展舉辦的「中國周」派對,接著還要到大阪、博多、福岡宣傳電影,接著12月金馬獎活動開跑,加上明年賀歲檔期《赤壁》續集上映,兩人還有見不完的面,偉仔不論婚前婚後似乎都黏著林志玲。劉嘉玲上海投資的夜店「Muse」2周年慶,包括陶喆等人前晚都應邀狂歡,由於該派對是私人派對,女主人迴避媒體,而陶喆則是悄悄與媒體揮手、心情大好。

劉嘉玲(左)前晚開私人派對,在車上面對記者拍照,刻意把臉轉開。

《赤壁》銀幕夫妻一路相伴
首爾護花 2008/6
抵機場時,偉仔擔心志玲「怕生」,領著她與他的粉絲見面
北京互誇 2008/7
記者會上,偉仔讚志玲美貌與智慧並重,她也誇他眼睛、聲音都很溫柔
台北餐敘 2008/7
首映結束,志玲作東,在張震開的夜店「操場」請偉仔等人吃飯
成都現身 2008/7
記者刁難偉仔比較一下電影內外兩位「老婆」,他回答很難比較,但志玲在片中的表現100分
東京重聚 2008/10
出席東京影展開幕,2人交換日本美食經,私下更相約一起用餐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照片呢?
發表於 2008/10/19 13:31:29  IP:61.228.120.***
志玲 偉仔 知己情萌芽 約晨跑交流美食
怎麼沒有林志玲的照片呢?蠻想看滴!
hi
發表於 2008/10/19 12:10:25  IP:66.108.1.***
志玲 偉仔 知己情萌芽 約晨跑交流美食
I want to see Chi-Ling´s photo
更多...
昔日新聞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一名男子因為被同車的友人譏說開車太慢,當場猛踩油門狂飆卻撞上電線桿,導致友人慘死。當你開車時,同車的人有哪些舉動最讓你受不了?
1. 在車上吃東西
2. 指使你該怎麼開車
3. 告訴你該走哪條路
4. 說你開車技術很爛
5. 以上都很討厭
←上一題 北市一名女大生,把兩個月大的表弟洗澡照片張貼在網路相簿,因為其中有幾張是裸照,被警察以意圖散布色情照片約談,你的感覺如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