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黑臉賊失風 囂張指姦女屋主

【談曉泉╱新竹報導】新竹縣一名慣竊闖透天厝行竊,因被女屋主撞見,竟持刀脅迫婦人脫光衣服綑綁,準備性侵,經婦人苦苦哀求,才改用手指摳弄婦人下體,並強逼婦人幫他打手槍射精才罷手,搜括屋內財物後逃離。

慣竊藍勇山涉嫌劫財劫色,因皮膚黝黑的特徵明顯,被警方迅速逮捕。談曉泉攝

「我老公就在樓上」
婦人事後報警,警方根據婦人指證,逮捕綽號「藍炮」的慣竊藍勇山 (27歲,新豐人,有22件竊盜、毒品前科),因嫌犯皮膚黑,特徵明顯,被害人一看就認了出來,咬牙切齒痛罵:「就是這個黑黑的,他就是大壞蛋。」依妨害性自主、強盜等罪嫌移送,法官昨裁定收押。
藍嫌表示前天中午在新豐地區行竊,因按門鈴,婦人在三樓未回應,藍嫌以為沒人在家,從後方曬衣間的氣窗鑽入,婦人聞聲下樓察看,藍嫌拿出隨身攜帶的小武士刀威嚇,逼迫被害人脫光衣服,脫下自己褲子準備硬上,婦人哀求謊稱:「我老公就在樓上,拜託不要強姦我。」

亮刀脅迫逼打手槍
藍嫌改脅迫婦人替他打手槍,同時用手指玩弄被害人下體逞獸慾,直到射精後才罷手;藍嫌劫色後繼續劫財,被害婦人趁著上樓拿錢的機會,奮力衝上三樓反鎖房門,赤裸著上身在窗戶邊大聲呼救,民眾趕來救援,藍嫌趁亂逃逸。
由於嫌犯特徵明顯,警方幾乎立刻就確定了歹徒身分,調閱照片給被害人指認無誤,通報線上同仁準備逮人,賊星該敗的藍嫌還大搖大擺的在街上閒晃,當場被抓。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附近人
發表於 2008/10/21 15:56:13  IP:163.30.138.***
黑臉賊失風 囂張指姦女屋主
它是越南人啦.不知為什麼有台灣籍..
阿信
發表於 2008/10/20 05:11:26  IP:61.228.193.***
黑臉賊失風 囂張指姦女屋主
這些禽獸
通通下地獄!
人渣留著
必定危害社會!
W
發表於 2008/10/19 18:46:14  IP:220.131.75.***
黑臉賊失風 囂張指姦女屋主
阿鼻地獄 等著他.
台灣的司法很可笑
發表於 2008/10/19 14:52:45  IP:218.168.200.***
黑臉賊失風 囂張指姦女屋主
這種偷竊或性侵的慣犯整天在外面趴趴走的例子很多,
昨天蘋果就有報導一個性侵被判刑未服監又犯的。
所以善良百姓最好是自己動手抓人,再處以私刑,
別指望這種垃圾司法系統會有啥作為。
青蛙
發表於 2008/10/19 11:35:24  IP:61.224.96.***
黑臉賊失風 囂張指姦女屋主
看起來好像是外國人。
更多...
昔日新聞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一名男子因為被同車的友人譏說開車太慢,當場猛踩油門狂飆卻撞上電線桿,導致友人慘死。當你開車時,同車的人有哪些舉動最讓你受不了?
1. 在車上吃東西
2. 指使你該怎麼開車
3. 告訴你該走哪條路
4. 說你開車技術很爛
5. 以上都很討厭
←上一題 北市一名女大生,把兩個月大的表弟洗澡照片張貼在網路相簿,因為其中有幾張是裸照,被警察以意圖散布色情照片約談,你的感覺如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