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連轟 霰彈槍格斃助陣男
圖片: 1 / ?

【林建鋒、朱俊彥、王煌忠╱台中報導】一名在撞球場工作的女子,不滿日前在店內遭一名男客襲胸,找男友向對方討公道;雙方人馬昨天凌晨在台中市街頭開槍火併,分持霰彈槍與手槍對開4槍,造成一死一傷。警方陸續傳喚及策動9名嫌犯到案,包括3名開槍嫌犯並起出一把涉案手槍,訊後將3嫌依槍砲、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喋血對決
警方調查,在台中縣太平市「選手村」撞球場上班的吳姓女子(18歲),14日晚間遭男客張高致(26歲﹞撞球時襲胸;吳女要求男友劉俊珉(23歲,竊盜前科)替她討公道。
張男得知吳女與劉男要找他算帳,遂找其「老大」、陳天從(24歲,妨害自由、組織犯罪、殺人未遂、槍砲、恐嚇、強盜等前科)協助出面協調。陳天從當晚就帶著張男到撞球場,向劉男及吳女道歉。

各召手下助陣
這場襲胸風波原已平息,不料張男事後向陳天從說,他是不小心碰到吳女胸部;陳男昨凌晨酒後,打電話向劉男「嗆聲」,雙方激烈口角,接著相約在東英街與東英二街口談判。
劉男隨即電召手下楊文凱(22歲﹞、陳宗文(23歲﹞共十多人到場;陳天從也召集綽號「小偉廷」的林偉廷(年齡不詳)等6人助陣。雙方碰面後,陳天從先揮拳毆打劉男;劉男掏出手槍朝陳天從開兩槍,陳胸部中彈倒地。緊接著劉男手下、陳宗文也拿出玩具手槍朝陳射擊,楊文凱則持著球棒毆打陳。

腰部連中2槍
陳天從手下、林偉廷見狀,則掏出了霰彈槍,朝著楊文凱的後腰部連開了2槍,楊男中彈後,趴在停放路邊的賓士車頭上。
而中彈的陳、楊兩人,分別被送往署立台中醫院及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楊男因為傷重不治;陳天從則撿回了一命。
案發後,台中市第三分局偵查隊依路口監視器所拍到畫面以車追人,查出陳天從就醫場所並前往戒護,另傳喚陳宗文、劉俊珉到案,劉還交出作案用的制式克拉克手槍。警方將繼續追緝開槍的林偉廷等在逃共犯。

圖解新聞
街頭槍擊案事件簿

下列資料來源:台中市第三分局偵查隊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節能撿炭.公司倒半.人口簡半
發表於 2008/10/20 01:31:36  IP:118.167.105.***
連轟 霰彈槍格斃助陣男
LP小島.人口過剩造成.資源生態污染擁擠
擴大興建大型監獄.昏化爐.林股塔.收拾這些嫌雜.擾亂.無用人口
G8
發表於 2008/10/19 23:59:25  IP:118.168.185.***
連轟 霰彈槍格斃助陣男
怪不得禮儀事業是正夯的工作!
抬這些敗類去種真的好快樂啊!
小肥俊
發表於 2008/10/19 15:26:28  IP:60.249.136.***
連轟 霰彈槍格斃助陣男
為雞生為雞亡為雞摳摳撞...(台語)
更多...
昔日新聞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一名男子因為被同車的友人譏說開車太慢,當場猛踩油門狂飆卻撞上電線桿,導致友人慘死。當你開車時,同車的人有哪些舉動最讓你受不了?
1. 在車上吃東西
2. 指使你該怎麼開車
3. 告訴你該走哪條路
4. 說你開車技術很爛
5. 以上都很討厭
←上一題 北市一名女大生,把兩個月大的表弟洗澡照片張貼在網路相簿,因為其中有幾張是裸照,被警察以意圖散布色情照片約談,你的感覺如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