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80,000份
2008年01月ABC稽核:159,773份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Nokia寶石機 方向鍵鑲水晶
自動偵測時區設時間 價逾5萬搶攻奢華族

Nokia 8800頂級機
推蓋及背面包覆皮革
方向鍵鑲藍寶石水晶
世界時鐘自動偵測時區
逾5萬元奢華族趨之若鶩

M型社會下的頂級族群,對高檔3C產品的消費力驚人。Nokia延續8系列頂級手機風,再推8800 Sapphire Arte手機,延續順手的推蓋感及圓潤機身,採用皮革及藍寶石水晶,比之前的8800 Arte更有精品感,尊貴外也多了柔性的感覺。
推蓋及背部以東印度頂級皮革包覆,不同於一般壓紋,保留本來的紋理,更顯自然。方向鍵處鑲上藍寶石水晶,雖非天然寶石,但操作時會微微反光,質感極佳。
針對頂級商務人士內建了世界時鐘功能,設定後透過系統業者訊號,就能偵測所在時區,自動轉換時間。且待機時輕敲玻璃螢幕,就能啟動時鐘顯示。
8800 Sapphire Arte定本月24日起在3大都會的諾基亞行動生活館上市,限量1000組,配件含2顆電池及藍牙耳機。
Nokia 8800 Sapphire Arte方向鍵鑲有藍寶石水晶(左圖)。
 

 

 

 

待機時輕敲螢幕,就能啟動時鐘顯示。
 

 

Nokia 8800 Sapphire Arte規格表
螢幕:2吋
相機:320萬畫素
頻率:3頻+3G
記憶體:內建1GB不可擴充
特色:以東印度頂級皮革、藍寶石水晶及不鏽鋼打造
尺寸:45.6x109x14.6公厘
重量:150克
上市時間:3/24起在台北、台中、高雄諾基亞行動生活館上市,限量1000組
售價:53800元
資料來源:Nokia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