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80,000份
2008年01月ABC稽核:159,773份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郭采潔搞死魚蝦 養老鼠互咬
郭采潔養死過魚蝦
鼠年改養兩隻可愛鼠
還帶牠們拍寫真
寵物不領情火爆互咬

歌壇新人郭采潔養過兔子、鬥魚、博美狗等不少寵物,迎接鼠年,她改養布丁鼠、黃金鼠,分別取名「綿綿」、「花花」,還帶牠們去拍寵物寫真。拍照時牠們竟尿在她手及褲襪上;且為拍雙鼠合照,兩隻不同種小鼠竟火爆互咬,嚇得她花容失色。
郭采潔3年前養過1隻取名「Bon Bon」兔子,但體型不斷變大,加上不聽話、愛咬電線,加上屎尿味很濃,最後只得將牠送給家有農場的朋友。
她還養死過2種寵物,她將養蝦的小玻璃缸放在窗外讓蝦子做「日光浴」,結果時間太久蝦子已變成粉紅色「被燙熟」;也曾粗心將2隻鬥魚養在一起,其中1隻尾巴被咬爛而身亡。這次養寵物鼠,她將牠們捧手心細心呵護,卻反被咬到手指破皮。
郭采潔小老鼠檔案

  布丁鼠 綿綿
身長:7~11公分
顏色:布丁、金狐、銀狐、紫倉等色
壽命:約2年

 

  黃金鼠 花花
身長:18~19公分
顏色:市售多為黃、白色相間
壽命:2~3年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