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80,000份
2008年01月ABC稽核:159,773份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陸明君抗癌 避談性趣
陸明君去年罹子宮頸癌
切除癌細胞後氣色變好
昨她說與男友感情穩定
大笑避談閨房「性」事

陸明君去年12月爆出罹患子宮頸原位癌,幸好在零期發現,切除癌細胞與定期追蹤後,目前身體狀況已恢復。今年1月她放下航運小開男友Paul,赴紐約學習語言1個月,2周前返台。
小倆口許久沒見,再重逢肯定愛火迸發,昨她笑說:「我們是穩定中求發展。有討論過結婚的事,但還沒決定。」問她性生活有無受影響?她大笑回應:「你們猜啊。這是我們倆的事。」
她在紐約時「黑白通殺」,有年輕白人在大街捏她屁股,還問:「想跟我約會嗎?」她大罵:「Fuck You!」,幾天後又有黑人從她背後貼近她耳邊淫聲浪語「I Fuck You」,這回她怕被搶不敢吭聲,馬上躲進咖啡店。
女星罹子宮頸癌康復
資料來源:本報資料室

《壹週刊》
  2007/12
林芷萱發現罹子宮頸癌零期,病情已獲控制

 

2007/11
陸明君抹片檢查發現罹子宮頸原位癌,術後呼籲女性定期做抹片

  2006/12
侯炳瑩自爆罹子宮頸癌,已做子宮頸椎狀切除手術治療

 

  2002/12
傅娟抹片檢查出原位癌,手術後康復還生第3胎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