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80,000份
2008年01月ABC稽核:159,773份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廣末自爆離婚 龜梨姊弟戀玩完
廣末涼子昨宣布離婚
稱自己無悔婚姻生活
姊弟戀龜梨和也
傳與小泉今日子分手

廣末涼子昨傍晚無預警透過個人官網(www.ryoko-hirosue.org)宣布與岡澤高宏結束4年婚姻。她表示不後悔選擇婚姻生活,雖儘可能兼顧家庭與工作,但夫妻倆始終無法取得共識,決定離婚,雙方仍將以小孩父母身分繼續來往。
她2003年底挺5個月身孕下嫁模特兒出身的岡澤,隔年4月生下兒子宏志。她的婚姻自始便被外界唱衰,岡澤上月來台出席所投資服飾店的開幕酒會,受訪時還澄清分居傳聞,如今婚姻卻劃下句點。
龜梨和也與小泉今日子姊弟戀將近2年,一度傳同居,但上月23日龜梨高調慶祝22歲生日,她卻未現身。日本媒體報導,雙方已決定和平分手,他已搬離她的住處。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