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80,000份
2008年01月ABC稽核:159,773份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新片搶鮮看 《黑金企業》 財富引衝突
《黑金企業》 輔導級
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
劇情:在20世紀初石油能源興起之際,礦工丹尼爾普蘭攸因挖到石油而一夕致富,但財富卻帶來負面能量,引發更多衝突、爭執。
評分:★★★★
《真愛之吻》 普遍級
導演:馬克派拉斯基
演員:克莉絲汀娜蕾西 詹姆斯麥卡維
劇情:貴族少女潘妮洛普遭詛咒長了豬鼻子,唯有真愛之吻可以破除魔咒,但眾多貴公子卻被嚇到逃之夭夭,她決定自己追求真愛。
評分:★★★

《命運決勝點》 保護級
導演:伍迪艾倫
演員:柯林法洛 伊旺麥奎格
劇情:一對嚮往名流生活的兄弟,為了錢鋌而走險犯下竊案,但意外之財來得快去得也快,最後兩兄弟產生嫌隙,暗自各懷鬼胎。
評分:★★★★

《再見曼德拉》 保護級
導演:比利奧古斯特
演員:喬瑟夫范恩斯
劇情:獄警桂格里是荷裔南非人,認為黑人是低劣的人種,但他在看管民主鬥士曼德拉期間,漸漸受到曼德拉影響,而改變觀念。
評分:★★★☆

《靈異孤兒院》 輔導級
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
演員:貝琳洛達
劇情:蘿拉和丈夫帶著他們所領養的7歲兒子西蒙,住進了一所無人居住、荒廢已久的孤兒院,接著開始發生了一連串的離奇事件,孤兒院似乎不只住著他們。
評分:★★★★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普遍級
導演:布魯斯漢卓克斯
演員:麥莉希拉
劇情:看似平凡的中學生麥莉,其實是美國當今最紅的搖滾小天后孟漢娜,她與家人為了隱瞞秘密身分,而發生一連串趣味故事。
評分:★★★

《人之島》 輔導級
導演:王金貴
演員:竇智孔、林家宇
劇情:悟族青年湄巴納回到故鄉蘭嶼採集大自然的聲音,青梅竹馬女友希.伽安繞則選擇到台灣都市發展,2人變得漸行漸遠。
評分:★★★


註:5個★-非看不可,4個★-不看可惜,3個★-值得一看,2個★-有空去看,1個★-隨意看看。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