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80,000份
2008年01月ABC稽核:159,773份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小柏撇思璇 賓士載3辣妹跑趴

〈本報訊〉包小柏與陳思璇盛傳已於農曆年前分手,日前陳被拍到與演員張勛傑拍拖,小柏也不寂寞,前晚被目擊帶著3辣妹跑趴,還扶其中一女玉手,他昨說,3女是公司旗下新人,只是「小朋友」,扶手則是「禮貌」!
小柏的賓士座車前晚停在Neo19大樓下,與他同行有一名穿著超短迷你裙的美眉,預估不超過25歲,他發現女生下車不易,還主動上前扶手。
沒多久另一房車載來2名妙齡美眉及女助理,5人隨即進夜店玩樂,近1小時後,他引領辣妹們上自己的賓士車。
小柏昨說:「3位是公司簽約的新人。」還說對方只是小朋友,不怕傳出緋聞,更強調自己婚姻正常。
3/12 8:35pm
包小柏(左)引領辣妹們上自己的賓士車。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