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80,000份
2008年01月ABC稽核:159,773份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4貼被撞 婦彈2.5米屋簷
雙方皆酒駕 機車前座6歲兒摔死

夫妻兒女4貼騎車
與對向轎車相撞
前方6歲幼子不治
後方妻拋至2.5米高屋簷上
雙方皆酒駕肇禍

屏東雷姓一家4口前夜騎機車外出,雷男騎車,前後方各為6歲兒子及7歲女兒,雷妻坐最後方,皆未戴安全帽。途中遇到男子石世宇所駕轎車突從對向超車越過中線,雙方對撞,雷家4口被拋出機車外。
當時雷家3父女倒在路上,唯獨雷妻不見人影,圍觀民眾突聽到距現場約5公尺處的鐵皮屋屋簷上傳出呻吟聲,才發現62公斤的雷妻倒在2.5公尺高屋簷上,直呼:「太扯了吧!」消防車到場用鋁梯才將雷妻抬下來送醫。
坐最前方的幼子拋飛後頭部重撞地面傷重不治,雷姓夫妻左腳皆骨折,雷男甚至有截肢之虞;女兒因夾坐父母間,只受到輕傷。
警方發現,雷男和石男都酒駕,石辯稱是機車燈未開才出事,警斥:「超車不當就是不對。」現場汽、機車都未留煞車痕,研判2車速都逾60公里,因此將2男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等罪嫌法辦。

雷妻被彈飛到路旁2.5公尺高的屋簷上,救護人員爬上鋁梯才合力將她抬下送醫(左圖)。

 

 

 

 

  一家人4貼遭撞飛示意圖
雷姓一家4口共乘機車,遭男子石世宇駕車跨越中線迎面撞上,坐機車前方的兒子頭部撞地不治。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