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王力宏MV女人 安全褲隱形 黑底竄Q毛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阿霞昨跑去王力宏自導自演的新歌《心?跳》MV首映會,很好奇他找來日本人氣女星上原多香子充當女友,會有什麼親密的互動?只是阿霞想都沒想到,日本女星真的不是省油的燈,她跳上王力宏的背、餵他吃爆米花、臉貼臉也就算了,竟然疑似沒穿底褲,露出「黑森林」!
聽說日本人一向都很敬業,不知道她是不是與王力宏拍感情戲太投入,大腿一時忘情抬太高,讓敏感的毛髮從白色洋裝下冷不防露出來?

唱片公司急撇清
阿霞問唱片公司,衣服到底是誰準備的,唱片公司說:「有事先告訴對方我們的需求,她們在日本特別去訂做。」但不斷強調她真的有穿安全褲。不過阿霞眼力很好,把照片放大看,的確發現「絲絲分明」的痕跡。
王力宏說的確有心愛的女人為他落淚,但他不願承認是重事業而輕忽愛情的人。
如今連隔海來幫他拍MV的女星都為他如此犧牲,恐怕也會為他哭泣,他的魅力還真是無遠弗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洗錢案爆發後,一直認為自己不會有事的黃睿靚,自從知道將被從重量刑後,情緒低落、一度哭得不能自己。你有什麼看法?
1. 認為自己不會有事?她哪來的自信啊!
2. 從重量刑才怕,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3. 她現在應該沒心情再血拚、做SPA了吧
4. 害怕人之常情,換成任何人都會嚇哭的
5. 這一家子,不予置評
←上一題 邱毅的假髮被挺扁民眾扯掉後,感覺受辱而落淚。以下哪種風格的髮型你覺得也很適合邱毅?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