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成龍抖雙親傳奇 特務愛上大姊頭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楊景婷╱綜合報導】成龍10年前曾出版自傳《我是成龍》,也委託人拍過自傳紀錄片,他日前又在大陸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的一生太傳奇,想再出自傳,除了感情生活,他還將寫龍爸龍媽的生平,包括父親曾是蔣介石的特務、母親是黑社會大姊大的傳奇故事。


據大陸新浪網昨報導,成龍的媽媽叫陳麗麗,父親陳志平原名房道龍,龍爸曾學過功夫,成為國民黨軍統情報人員,因而改名。龍爸在南京當特務時,曾兩次遭暗殺,一次頭部中槍、一次腳受傷,但都保住性命,後來因他的雙親在日軍空襲中喪生而逃離該地。

龍媽偷運鴉片
報導中指成龍透露父母相識非常戲劇性,起因於龍媽偷運鴉片被抓,龍爸剛好在海關當警察,他看到龍媽帶著小孩,心軟便放她過關,兩人因此相識而相愛。大陸淪陷後,龍爸龍媽輾轉到台灣,後來移居香港,接著轉往澳洲坎培拉美國大使館工作。
成龍和雙親感情極深,尤其龍媽一生簡樸,她對成龍頗為疼愛,成龍小時候學戲時,她會提熱水坐纜車、換渡輪,到學校為他送洗澡水。龍媽6年前過世、龍爸今年2月過世,都讓成龍悲痛不已。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洗錢案爆發後,一直認為自己不會有事的黃睿靚,自從知道將被從重量刑後,情緒低落、一度哭得不能自己。你有什麼看法?
1. 認為自己不會有事?她哪來的自信啊!
2. 從重量刑才怕,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3. 她現在應該沒心情再血拚、做SPA了吧
4. 害怕人之常情,換成任何人都會嚇哭的
5. 這一家子,不予置評
←上一題 邱毅的假髮被挺扁民眾扯掉後,感覺受辱而落淚。以下哪種風格的髮型你覺得也很適合邱毅?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