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陳子強 傅天穎 婚事拖3年 老夫老妻送入洞房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傅天穎上月小產,陳子強:「她是靠意志力硬撐。」


好事多磨!明華園歌仔戲團第3代陳子強與藝人傅天穎3年前奉子訂婚,2人婚禮卻因故黃牛3次,終於在昨天中午,於明華園大本營屏東潮州席開30桌順利舉行,還在蓮霧園打造岩洞,讓新郎摸黑覓得美嬌娘,他伯母、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昨也到場觀禮。
明華園成員的婚禮當然不能馬虎,完全依循古禮,前晚就殺全豬、全羊拜天公,從晚上拜到昨天凌晨1時,新娘傅天穎向當地有名的蓮霧雄(王瑞雄)商借蓮霧園充當娘家,陳子強請來明華園8人國樂團迎親,並按習俗跪別女方家長,2人雖是老夫老妻,仍感動落淚,傅天穎說:「我捨不得外婆、媽媽,尤其看到外婆哭,我也跟著掉淚。」一旁的陳子強也動容流淚。
親友團為不讓陳子強迎娶太過順利,在蓮霧園裡特別花500多萬元造了個岩洞,他走進去,一片黑漆漆,好像在玩躲貓貓,後來親友才把機關門打開,讓他成功迎娶。
婚禮由男方家長陳勝發夫婦主持,明華園各大小團公休一天,陳勝福、孫翠鳳等明華園家族長輩全數到齊,孫翠鳳上台指出:「子強小時候到台北住我家,常凌晨叫我起床煮飯給他吃,他食量大,一餐就把我們一家人的飯量吃光光。」陳子強感謝說:「伯母真的很疼我。」
陳子強、傅天穎3年前訂婚時,曾認養一棵蓮霧樹,昨正好遇到黑金剛蓮霧採收期,陳子強從2人認養的果樹上採果,遞給傅天穎,她嘴裡吃著水果,開心地說:「呷甜甜,明年再生後生(兒子)。」不過已育有1子的2人希望能生女兒。
傅天穎上個月才小產,昨一早6時就起床準備,有些疲累,陳子強看了不捨,昨天下午拜拜完後,讓她先補眠休息,陳子強說:「她是靠意志力硬撐。」昨晚2人連夜趕回台北,準備明天在台北舉行的婚宴。
林享明、陳幼英╱屏東、台北報導

明華園團長陳勝福(左)、孫翠鳳昨也開心參加婚禮。
陳子強(右)、傅天穎的婚禮,還設計岩洞機關。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多說好話吧
發表於 2008/12/05 16:41:50  IP:122.124.68.***
陳子強 傅天穎 婚事拖3年 老夫老妻送入洞房
樓下那位口沒遮攔的,詛咒他人對你並不會有好報
很多藝人有喜事記者都會報導
難道你每看必罵嗎
那你的日子過得真可悲啊
ma19
發表於 2008/12/05 15:57:25  IP:123.240.205.***
陳子強 傅天穎 婚事拖3年 老夫老妻送入洞房
就是有人見不得別人好
老是酸葡萄說東道西
你們才是 爛 爛 爛
你們才是 噁心
爛 爛爛
發表於 2008/12/05 12:28:45  IP:218.166.149.***
陳子強 傅天穎 婚事拖3年 老夫老妻送入洞房
這兩人真是令人反胃!!!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史上最賣座國片《海角七号》在本屆金馬獎獲得6項大獎,卻未能奪下「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導演」,請問你的看法?
1. 再接再厲!希望拍出更多感人的電影
2. 《投名狀》很棒,得最大獎實至名歸
3. 很可惜!票房這麼棒卻沒得到最大獎
4. 《海角》在技術層面上還有進步空間
5. 只要好電影都支持,得什麼獎不重要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