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李嘉欣神隱剋夫鼻 違反家規露乳溝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鼻樑起節是剋夫,和家人關係也會不好。」


人家說要當少奶奶得有富貴相,李嘉欣卻疑似「人定勝天」,天生鼻樑有節的剋夫鼻離奇消失,現在頂著細緻尖挺的鼻翼,光明正大嫁入豪門,香港堪輿學家麥玲玲表示:「鼻樑有節除了剋夫,也會和家人關係不好。」
李嘉欣昨晚和老公許晉亨的巡迴婚宴開到第3場,在高級餐廳宴請男方的同學和好友,等於把長輩和同儕分開宴客,如此一來也能各自玩得盡興;只是或許滿場都是年輕人,她昨晚也穿得特別火辣,還大露酥胸,明顯犯了傳聞中的許家8大家規之一「衣著不得暴露」。
同一時間,香港《忽然1周》雜誌報導,她天生的剋夫鼻竟神奇消失!李嘉欣早年受訪時,就曾透露鼻頭有節讓她不甚滿意,而且她剛出道時,粗眉、雙眼皮淺、鼻翼厚且只有32A胸圍,事隔20年,她五官細緻無懈可擊,除了鼻節不翼而飛,胸部也小漲成33B,樣貌和身材都大有長進。
香港堪輿學家麥玲玲表示:「鼻是夫星,看女人看鼻就知道嫁得好不好,鼻樑有節是剋夫,不宜早婚,否則會離婚,同時和家人關係也會不好,改善方式就是躲得愈遠愈好。」李嘉欣11月30日喜酒宴客時,鼻樑曾有傷口,且鼻節消失。
對於李嘉欣疑似對剋夫鼻動手腳,《忽然1周》報導指出,要改善鼻樑有節有3種方式,可以打玻尿酸填補凹陷處,但約每半年要修復1次,一勞永逸法則是削骨手術或者墊鼻手術,但傷口都會在鼻內,外觀很難發現。
報導:葉婉如

蒜頭鼻 港姐
李嘉欣20年前五官是濃眉大鼻。
鼻骨 凸一截
13年前她雙眼皮變深,但剋夫鼻節仍在。


遮瑕膏 蓋疤
李嘉欣近年鼻節消失,婚後出席活動卻以大量遮瑕膏掩蓋鼻上傷口。《忽然1周》
?李嘉欣(中)昨晚被老公許晉亨(箭頭處)掐出蝴蝶袖贅肉。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uu
發表於 2008/12/06 12:59:05  IP:220.140.224.***
李嘉欣神隱剋夫鼻 違反家規露乳溝
沒有新聞可報了嗎跟家人關係不好真的是這種鼻子嗎其他的就不會嗎也會呢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史上最賣座國片《海角七号》在本屆金馬獎獲得6項大獎,卻未能奪下「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導演」,請問你的看法?
1. 再接再厲!希望拍出更多感人的電影
2. 《投名狀》很棒,得最大獎實至名歸
3. 很可惜!票房這麼棒卻沒得到最大獎
4. 《海角》在技術層面上還有進步空間
5. 只要好電影都支持,得什麼獎不重要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