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范逸臣《海角》翻紅不求婚 砸200萬搞大夜店
圖片: 1 / ?

小范對未來事業有計劃,但對婚姻卻沒計劃。
報導:莊幼芬、宇若霏


范逸臣(小范)因《海角七号》演藝事業翻紅,電影、歌唱通告不斷,副業也小有成長,昨晚他也有股份的「低調」夜店砸200萬元擴大營業,變成居酒屋複合式餐廳,還把因片走紅的「馬拉桑小米酒」引進店裡獨賣。如今事業有成,若金馬獎再獲獎,范老闆是否考慮向女友楊凱竹(Maggie)求婚,他說:「不會求婚,會感謝魏徳聖導演。」
「低調」開了3年其實很低調,幾乎沒有人知道范逸臣也有投資,還是因為《海角七号》私人慶功被媒體拍到後,網友才注意到原來范逸臣早已是范老闆,知名度大開後,原本每天營業額約70多萬元的小店,業績大概提高3成,約近百萬元。范老闆表示,酒店在8月底至9月底重新整修,當時一點也沒想過會搭上這股《海角》熱。
「低調」原本僅是20坪的小酒吧,擴大裝修變大一倍,門外還放著《海角七号》看板,昨天有近30名粉絲熱情在外排隊入場,范逸臣笑說:「不敢在看板上簽名,怕會被偷走。」
小范再次翻紅,與老東家豐華唱片是否續約?他坦承考慮過自己當「老闆」:「目前仍以豐華為第一優先考量,未來希望在製作上有優先主導權,會堅持用自己製作的音樂,自己出製作費,由豐華發行和宣傳。」
小范對未來事業有計劃,但對婚姻卻沒計劃,是否考慮先「先上車後補票」?他說:「從來沒考慮過,之後會好好考慮。」對於緋聞女友田中千繪和小開戀愛消息,心情如何?他說:「媒體可以放我一馬了。」

粉絲昨晚在夜店外等候入場,清一色都是短裙辣妹。
范逸臣是音樂人,對夜店音樂設備特別重視。


「馬拉桑小米酒」也被引進店內販售。
楊凱竹


《蘋果》提醒你喝酒不開車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算我無聊
發表於 2008/10/18 17:11:41  IP:122.117.41.***
范逸臣《海角》翻紅不求婚 砸200萬搞大夜店
粉絲昨晚在夜店外等候入場,清一色都是短裙辣妹~~
有嗎?不是也有一半的男粉絲嗎?
更多...
昔日新聞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常掀桌椅打翻飯菜,大罵:「煮得這麼難吃!」她申請家暴獲准,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
1. 菜價很貴,去外面吃就好
2. 嫌難吃!換你煮看看
3. 努力學煮菜,讓自己廚藝精進
4. 忍一時風平浪靜,過了就好
5. 沒意見
←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卻遭大陸網友批評「江郎才盡」、作品老套,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