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美女遇襲 狠咬斷色狼舌
圖片: 1 / ?

【徐彩媚╱嘉義報導】一名色狼李堂祥昨清晨四時許,騎車尾隨夜歸女子到偏僻小徑,先伸出魔爪襲胸,進而推倒女子機車強抱舌吻,女子不甘受辱憤而咬斷李男舌頭,並拿著三分之一截舌頭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經六個小時後,在醫院逮到疼痛難耐就醫的李堂祥。受害女子說:「我絕對不能讓色魔得逞!」

罪有應得
警方指出,甫因妨害性自主被嘉義地方法院判刑十二年的男子李堂祥(三十五歲,嘉義市人,性侵、毒品、竊盜等前科),昨天清晨四時許,在嘉義公園旁民權路一家便利商店前,看見年輕貌美的楊姓女子(三十一歲),獨自騎機車經過,他於是一路尾隨伺機犯案。
在PUB擔任會計的楊姓被害女子向警方說,昨下班後騎機車要回家,經過蘭潭國中時,發現遭人跟蹤,哪知道才轉入小巷,這名騎機車的色狼竟突然超越她,並伸出魔爪摸她胸部。

忍近六小時才就醫
當時楊女嚇得不知如何是好,一時緊張機車還誤轉入更偏僻的產業道路,前後無人,這時色狼將她的機車推倒,她隨即起身大喊:「救命!」但色狼仍撲了上來,還在她身上亂摸,強行舌吻。
楊女說,為了保護自己的名節,她狠狠咬住對方的舌頭,沒想到雙方拉扯時,色狼前端約三分之一的舌頭(約三公分長、四公分寬)竟然就斷了,她嚇得趕緊吐出斷舌;而痛得唉唉叫的色狼,也騎機車落荒逃跑。此時,楊女撿起斷舌前往報案。
警方見楊女帶著斷舌到派出所時,嚇了一大跳,趕緊通報嘉義地區各醫院幫忙追查。沒想到這名色狼還真能忍,直到上午十時許,才至嘉義縣竹崎鄉灣橋榮民醫院就醫,警方據報後當場將色狼李堂祥逮捕,並將其轉至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但醫師擔心傷口感染,且時間拖太久,並未做縫合術。
警方隨後到李男嘉義市住處調查時,在李男的衣櫃找到沾滿血跡的衣服和毛巾,李男坦承因擔心東窗事後,在家裡忍了近六小時,卻一直止不了血,怕再拖下去,可能連命都沒了,所以才到竹崎的榮民醫院就醫。警方訊後,依強制猥褻、傷害等罪嫌將李男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受害女屬正當防衛
被害女子雖咬斷嫌犯的舌頭,但檢察官古富祺表示,被害人是在安全受對方危害的情況下,所做的自我保護行為,儘管造成對方的傷害,但仍屬正當防衛範圍。

狎女反被咬示意圖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不快樂兒童餐
發表於 2008/10/19 03:34:13  IP:218.164.48.***
美女遇襲 狠咬斷色狼舌
其實這是有危險的
沒聽過咬舌自盡嗎
只是親他就咬斷他的舌頭
那麼如果摸他那不就砍斷他的手...這在法律上不見得就完全沒事
深水炸彈
發表於 2008/10/19 01:45:32  IP:220.129.137.***
美女遇襲 狠咬斷色狼舌
拍拍手 真讚
讓他一輩子都記住教訓
BLEASA
發表於 2008/10/19 00:50:58  IP:218.166.152.***
美女遇襲 狠咬斷色狼舌
既然無能的法條無法制裁壞人
好人必須發展出一個解決方式
這張照片就是答案
太扯啦
發表於 2008/10/19 00:49:27  IP:203.67.29.***
美女遇襲 狠咬斷色狼舌
把照片貼上來,又不打馬賽克
ㄚ貶 趕羚羊
發表於 2008/10/19 00:42:44  IP:219.80.129.***
美女遇襲 狠咬斷色狼舌
勇敢 硬是要得..粉實用,可以當成防狼教材ㄡ! 呵!呵!當咬舌自盡 可惜色狼沒葛掉
更多...
昔日新聞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常掀桌椅打翻飯菜,大罵:「煮得這麼難吃!」她申請家暴獲准,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
1. 菜價很貴,去外面吃就好
2. 嫌難吃!換你煮看看
3. 努力學煮菜,讓自己廚藝精進
4. 忍一時風平浪靜,過了就好
5. 沒意見
←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卻遭大陸網友批評「江郎才盡」、作品老套,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